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第一警戒(九)哨兵向导,HE

ooc出没注意,bug请私戳或评论,小短文系列。

在大多数人的认知里向导是辅佐哨兵战斗的,向导的物理攻击并不会很高,偏偏叶修这人例外,身为联盟里很少见的首席向导不说,还有着很强大的物理攻击。眼下叶修并没有去协助包子入侵而是跟着他一块冲向丧尸堆,手里的千机伞不断转换着形态,身形利落的躲避着丧尸,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般,看得原本拿板砖猛KO丧尸的包子入侵一愣一愣的。

“你不是向导嘛?”

“对啊。”战矛形态的千机伞猛地戳到一个丧尸脖子上,叶修手上使劲儿千机伞穿过丧尸的脖子后快速抽回接连续戳了好几下,不过转眼间就在这个丧尸脖子上留下了很大一窟窿。

叶修的动作让包子入侵咽了口唾沫,眼前这人身上散发出的信息素都在显示着这是个向导,在他的认识中向导的物理攻击并不是很强。尽管有些不解但包子入侵还是欣然接受了这个有着强大物理攻击的奇怪向导的存在,蹲下身从地上抓起一把沙土朝面前嗯丧尸撒去包子入侵趁机扭头看向叶修:“老大,你什么星座的?”

莫名其妙的话让叶修一愣,刚回过神就见身边的丧尸那张已经腐烂的脸冲自己的脸贴过来,张大的嘴里一口黄牙。叶修瞬间蹲下身子,丧尸的嘴可以说是贴着他的头皮过去的,手里战矛转成枪型,枪口对准丧尸开火。密集的子弹将丧尸打成了筛子,一颗子弹稳稳当当的射穿丧尸脑袋,爆头!

解决了自己的问题叶修还来不及细想包子入侵的话,眼角余光就瞥见包子入侵惹了麻烦。抛出去的沙土对丧尸一点用都没有,那只丧尸穿过沙子就要咬包子入侵,叶修正要对攻击包子入侵的丧尸开火,人包子入侵直接把手里的板砖塞进了丧尸大张的嘴里。

叶修苦笑,过去把包子入侵拉到自己身边跟他背靠背而立,“包子是吧,你跟紧我,别乱跑了,听我的指挥,我让你怎么打你就怎么打。”

“是老大。”包子入侵乖乖地站着,一手一块板砖。叶修环视四周,眼前已经没有多少丧尸了,也就十来个。松了口气,叶修握着恢复成伞状的千机伞率先向丧尸冲去,“包子,密集的丧尸交给我,周围零散的你来解决。”

“Yes Sir。”看着冲进丧尸堆的叶修包子入侵怪叫了几声挥舞着板砖选中一只丧尸就是一顿狂揍。两人配合还算是默契,没多久就把所有的丧尸都给消灭,收起千机伞就要离开。走了没几步叶修停下来回头看着身后,“你干嘛跟着我?”

“老大,你跟别的哨兵结合了嘛?”摸摸鼻子,包子入侵一脸好奇。

“结合了,怎么。”不过是精神结合。叶修在心底默默补充了一句。

“那老大你有没有认识的向导,给我介绍个?”包子入侵眨巴着眼看着叶修,叶修嘴角一抽,“我又不是媒介人。”

在哨兵向导中,有一种人专门为为结合的哨兵向导配对搭桥,这种人就是媒介人。嘉世也有媒介人,曾经还追着给叶修介绍哨兵,毕竟强大的向导就要与强大的哨兵相结合嘛,不过都被叶修给拒绝了,直到他与韩文清结合了媒介人才停止对叶修的穷追不舍。

得到叶修回答的包子入侵无奈地叹了口气,叶修见他这个样子陷入了沉思:陈果有意组建一支猎尸团,目前正严重缺人手,这个包子入侵是个首席哨兵,值得拉拢。打定主意,叶修清了清嗓子,“不过呢,我可以给你介绍未结合的向导。”

“真的?!”

“当然是真的,跟我走吧。”真的归真的,他可没说什么时候给他介绍。

“好的老大!”

于是就这样,包子入侵被叶修拐去了兴欣。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