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小哥他一无所有,而吴邪是什么都不想要了。

张起灵他,魂太重,命太轻。

吴邪是最惨的,他的一生注定是一个悲剧。吴邪不会死,死太便宜他了。

别人拼命想掩盖的,必然是不希望你看到的。所以,追寻别人的秘密必然要承担知道秘密的后果。

意义这个东西有意义吗?意义这个词,本身就没有意义。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人的成长往往发生在不经意的时候。

闷油瓶好像不属于这个世界,他是一个为了目的而一直往前走的人,就算他走的路上竖立着无数的倒刺,他也会一直往前走,一路不管任何伤害,直到他所有的肉被倒刺刮掉或者他活着到达目的地。

我是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我做的全部的事,就是想找到我和这个世界的联系。

当你只能孤注一掷的时候,你只能孤注一掷。如果你能犹豫不决,说明你其实还有办法,只是不愿意使用。

胖爷我就待在这里,只有两个人可以让我从这里走出去,一个是你天真,一个就是小哥。

我居北海君南海,寄雁传书谢不能。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