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如果叶神一退役就被韩队接走/16

  日更?不存在的,tan90

    说话的是叶修,韩文清打开了外放和麦,叶修准备指挥这场战斗,身为队长的蓝河已经快要气炸,可他又不能说什么,毕竟这个君莫笑是他拉来的,离开电脑来到水龙头前用凉水洗了把脸冷静冷静。连水珠都来不及擦干蓝河就重新坐回了电脑前,面对叶修的要求同意了下来,得到满意答复的叶修点了根烟,韩文清瞥了他一眼叶修忙表示自己就抽一根,唉跟老韩在一块儿了后他就很少有机会抽烟了,这家伙总是限制着他。

    以防再发生什么意外蓝河忙追问了几句,终于一切都弄好了,一行人进入了副本, 冰霜森林里的小怪是一种绿皮蓝鼻子的哥布林,有远攻的,有近战的,还有会魔法的,种类繁多,明显已经不再像新手村那么单调有规律可循。而且所有哥布林模样完全一样,不到出手攻击,根本不知道对手是哪一型号。

     五人齐进本后,副本计时正式开始。大家都没在门口傻站,抓紧时间赶路,这边叶修已经开始下达指挥了:“有魔道学者就好打多了,我们用一波流。”

     蓝河吓一大跳:“怎么用一波流?”

     “一波流你不懂?”叶修比蓝河更惊讶,听完叶修的话韩文清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笑声传入蓝河耳中那就是嘲讽,他又被嘲讽了!

    而看到韩文清笑的叶修却是如同看到什么稀世珍宝一样,这不能怪他,实在是老韩很少会笑,平时他都是板着个脸弄得跟黑社会似的。尽管他见过的老韩笑容不多,可人家笑起来那是真的好看,往日里紧绷着的眉眼都舒展了开来,狭长黑眸里的笑意直达眼底,韩文清不经意的瞥了叶修一眼,那一眼看的叶修愣是打了个哆嗦。

     操他娘的,他真想上了韩文清。

    指间夹着的烟蒂燃烧殆尽时叶修猛地回过了神,在韩文清意味深长的注视中清了清嗓子开始指挥这趟刷本,韩文清操作着君莫笑首当其冲,君莫笑的身影瞬间冲向了前方的哥布林,他身后的队友正准备看他出丑,结果就见君莫笑身形一晃成功躲开了哥布林的技能。熟悉的操作让蓝河愣了下,“我靠,不是吧?Z字抖动!”

    面对韩文清的操作叶修只是平静的又点起了一根烟,换做是他他也会选择z字抖动这种操作,他想要是其他职业玩家来也差不了哪儿去,当然对于蓝河他们来说这种操作还是超出了意料之中,谁也想不到君莫笑的背后操作者会这么强。

    话又说回来,霸图战队的队长能不强吗。

    蓝河雷鸣电闪他们三个此时正震惊在这一个精妙的操作之下呢,就见君莫笑已经冲到了两个哥布林身前,抬手一拳快速的向前笔直的打了出去,两个哥布林轰一声被震飞出去。君莫笑用的技能是拳法家的冲拳,10级的一个技能,丝毫不曾停留君莫笑紧接着向那两只哥布林冲去,手中的武器转为了战矛形态挥舞着戳中了它们的身子,技能龙牙让他们陷入了短暂的僵直。

     君莫笑身形又往另一边冲出一截,那边又是两只哥布林,一有玩家进入仇恨范围立刻掏出了大棍,倒是两个近战攻击的。 于是这一次君莫笑再没凑到两个家伙身边,直接继续朝前冲去。陷入僵直的两个哥布林已经恢复正常,一个准备扔石头一个又开始搓冰箭,君莫笑人还距离它们两米时战矛已经抖出来,噗噗两声,两只哥布林石头没扔出来,搓冰箭的也被中断,君莫笑又一矛扫出,两怪被放倒,踩着它们就跑过去。

    韩文清的职业是拳法家,可他对战斗法师的了解丝毫也不会差,几番操作下来周围的哥布林都被他给惊动了,近战哥布林齐齐舞着大棒尖叫着追赶君莫笑,远攻地则也都在忙碌地施展着自己的手段,冰霜森林一下子变得热闹非凡。蓝河等人追在后面,一个个都是迟疑不定,不可否认这个君莫笑在技术上的确相当有两下子,但是……把副本闹腾得如此鸡飞狗跳,这看起来怎么也像是一队高级玩家过来碾压副本了。

    “老韩就是这样,一直拉怪,哥相信你。”叶修嘴里叼着烟说的含糊不清,韩文清冲他扔了记眼刀过去,“叶修闭嘴,这个本我还不用你指挥。”

    “嘿嘿。”

    两人的对话一字不漏的传入了蓝河的耳中,叶修这个从未听说过的名字让他心头忽的一跳,头皮也是阵阵发麻,能用出z字抖动的肯定都是大高手,说不定还是职业玩家,那么放眼职业圈里有叫叶修的选手吗?

    等一下。

    蓝河猛地想起来一个人。联盟里没有叶修,可是有个大神叫叶秋,这二者有什么联系吗?念头刚划过脑海就被蓝河自己给否决了,怎么可能呢,叶秋那种顶尖大神怎么会来游戏里呢!

评论(11)

热度(4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