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如果叶神一退役就被韩队接走/15

  更新~

    “刚刚发生什么了吗?”蓝河问道,他就怕这个时候再出什么差错,君莫笑又挂机不动了。

  “没什么。”韩文清心情大好的坐在电脑前, 确认后君莫笑变成了成了蓝溪阁的一员,如果一队五人全是同行会成员,完成的各项游戏类的挑战记录才会以行会名冠名。虽然他说没什么,但队伍里的人都感觉出了这个君莫笑的操作者此刻心情大好,也不知他遇到了什么开心事儿。

    目光在队伍里的四个玩家身上扫过韩文清很快便确认了他们的职业,蓝河是剑客,系舟职业是圣言系的牧师, 灯花夜,职业圣言系的圣骑士, 雷鸣电光职业是法师系的元素法师。再加上他这个散人,整体搭配还是不错的,刷本应该是很顺利的,拿下记录问题也不会太难。这下看上去总算是没问题可以进本了,结果叶修冲韩文清来了个等等的手势,韩文清对耳麦喊了声等会儿,转身看着叶修,“还有什么事?”

    “那个老韩,跟你商量个事。”叶修拖过了一张椅子坐到了韩文清身边。

    “你说。”

    “不要牧师呗。”

    叶修说完,韩文清放在电脑桌上的耳机里忽然传来了一阵抽气声,伴随着队伍里牧师系舟的抗议,原来叶修的这话不知怎么让队伍里的其他人听了去了。韩文清瞥了眼电脑屏幕,似乎可以想象到对面的玩家系舟和灯花夜气急败坏的样子,不过他还是很好奇,没有牧师怎么刷本,掉血了嗑药?心里虽有意或韩文清还是把叶修的话重复了一遍,一时间队伍里的其他四人心思都有些复杂。

    “兄弟,刚刚说话的是谁啊?”队长蓝河一见气氛不对忙出来想要活跃下气氛。

    韩文清瞥了眼笑嘻嘻的叶修,说了句我男人,一句话吓坏了队伍里的所有人,这个君莫笑说什么?他男人!!!

    这种直白露骨的话同样也吓了叶修一跳,他没有想到老韩会在游戏里公开表明,虽然吧大家不知道他俩是谁。叶修的吃惊模样被韩文清尽数收入眼底,上次对全队公开他们的关系时他似乎也很吃惊,怎么难道他们的关系很见不得人吗?

    突然有些生气的韩文清戴上了耳机,本就给人严厉的表情更阴沉了,而坐在他身旁的叶修却仍旧笑着,眼里似乎还闪过了一道计划通的光亮。韩文清视线扫过了整支队伍,相当干脆的重复了一遍叶修的话不要牧师,强硬的语气让蓝河头上划下了一滴冷汗,他竟然有种被对方拿着砍刀架在脖子上的感觉。硬生生打了个寒战蓝河跟系舟灯花夜私底下聊了会天,系舟反应很平静,倒是灯花夜被气得不轻,在语音上骂骂咧咧个不停,结果被韩文清吼了一句老老实实的住了嘴退出了队伍。一下子走了两个人手肯定是不够,蓝河又叫来了一个玩家,退出队伍的灯花夜在工会频道里一个劲儿的刷“有没有冰霜森林还没去过的,越暴力越好,速度来,挑战记录!”

     工会里的精英们基本都已经刷过这个副本没次数了,不过大家还是很好奇灯花夜为什么会这么说,谁不知道蓝河那支队伍的阵容强大,不过问又问不出什么东西。灯花夜也不解释,只是玩命地工会频道里刷着,终于有个玩家响应了他的话。

     “我来吧!”有人应声了,灯花夜一看是知月倾城。这是个姑娘,在工会精英堂这种高手聚集的地方女玩家比例是相当少的,是个妞大家就当宝贝一样。各队抢来抢去,把和姑娘一起下一次副本弄得跟福利似的,搞到最后高手姑娘反倒都没个固定队。

    “倾城啊,那你过来吧!”灯花夜也多话,报了位置过去。

   另一个玩家云归和知月倾城很快就到了,加入了蓝河的队伍。云归本就是这队人,知道情况,知月倾城却有些茫然,这队伍没有MT没有治疗,多了一个不认识的人,职业……居然木有职业?

    “大神,这两位你看还合适吗?”灯花夜对君莫笑话里带刺地说着。

     一旁的叶修还特认真的看了看说可以,韩文清直接来了句随便,灯花夜憋了一肚子火,坐在电脑前恶狠狠的锤了下自己的键盘。

    云归也是元素法师,而知月倾城则是个魔道学者,魔道学者职业圈里也有不少玩家,韩文清记住的就一个王杰希,其他人他懒得记也没时间去记。为了下这个本蓝河觉得自己真是心累,不过总算他们成功进入副本里了,蓝河正想喘口气指挥,就听耳机里传来了另一道声音,“我指挥啊。”

 

    “操你大爷!”电脑前的蓝河,终于忍不了的爆了粗口。

评论(11)

热度(4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