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第一警戒(五)哨兵向导,HE

是的。

这个男人就是韩文清,荣耀大陆职业猎尸者圈中赫赫有名的哨兵,猎尸团霸图的首领;以及,嘉世猎尸团的前任团长向导叶秋的结合哨兵。

在职业猎尸者中,对于韩文清叶秋这一对哨向组合那是众说纷纭。要知道,嘉世和霸图一向是死对头,两家猎尸团总是在各方面对上,可偏偏这俩猎尸团的团长还结合了,虽然只是精神上的结合。叶修之所以会被嘉世的赞助商给踢出去,估计和这一点也脱不了干系。

在没见到这个人之前,韩文清一直以为自己能控制好情绪,可当叶秋正真出现在他眼前时,他才发现那种愤怒是控制不了的。

“叶秋。”

韩文清声音里的怒意让叶修往沙发里缩了缩身子。

“老,老韩呐。”

熟悉的声音让韩文清紧绷着的身体放松了,他三步并作两步跨到叶修面前,不顾周围人诧异地眼神捏住叶修的下巴,对准叶修的唇亲了上去,在上面泄愤般地啃咬着。叶修被他咬疼了也张嘴咬在了韩文清的唇上,两人就跟两只野兽似的互相你啃我我咬你了半天,这才松开彼此。

“叶秋,为什么要退出嘉世。”平缓着呼吸,韩文清将此行的目的说了出来。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叶秋要离开嘉世。

听到韩文清疑问的叶修忽然失笑,唇上的刺痛感让他不由伸出舌在伤口上舔了舔,“老韩,你还是叫我叶修吧,我真名叫叶修。”

“叶修?”

韩文清皱眉,他怎么觉得眼前这家伙隐瞒了不少东西,无缘无故地为什么从叶秋变成了叶修,什么真名假名的。

“对。”叶修点点头,他刚觉醒成了一名向导就从家里溜了出去,叶家在向导圈里是个听出名的家族。叶家出现过很多精神力强大的向导,首席向导也出现过一些,那时候的叶修向往外面的世界,便偷偷离开了家。为了防止被抓回去,他就用了自己弟弟的名字。当然了,这些他一时半会儿不准备跟韩文清解释。

“我不管你到底叫什么,你只要回答我的问题就行。”韩文清在叶修身边坐下,周身强大的哨兵气息让附近的哨兵向导都远离了他。虽然有些向导想要接近,不过被他一脸阴鸷地表情给镇住。也就叶修一人,大咧咧地把胳膊搭在韩文清的肩膀上。说起来叶修是整个联盟中少数不怕韩文清的人之一。

“为什么离开嘉世?”叶修扭头冲韩文清一笑,“不想待下去了呗。”

“胡扯。”韩文清并没被叶修的话给忽悠过去,凭对这人的了解就知道,他不会无缘无故就离开嘉世,除非是……韩文清的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起来,“是嘉世……”

“老韩,你知道的太多了。”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