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荣耀永恒(七)

NO.7
“都说了不是啊。”叶修无奈,“我只是很崇拜他,在模仿他而已。”
“你……”陈果还想说什么,却被唐柔给拦住,“那荣耀,要不要来兴欣战队参观一下?”
“啊?”
“对啊对啊,来兴欣参观参观吧!”陈果立马明白唐柔的意思。
叶修思考了一下,觉得自己去兴欣也没什么害处,便跟一直在不远处等着他的荣琪说了声,随着陈果唐柔去了兴欣。

站在兴欣网吧门前,叶修眼神复杂。
“走吧,先进来。”回到自己的地盘上,陈果一副“我最大”的样子。
进了兴欣网吧叶修看着里面爆满的顾客好生感慨。自从兴欣拿下了冠军后,网吧的生意越来越好,来上网的人也越来越多。有人看到陈果唐柔进来,抬手跟她两人打了个招呼,而在看到跟在她二人身后的叶修时愣了愣,调笑道:“哎哟老板娘这是拐了哪家少年啊?”
“去去去!什么叫拐?!这位是荣耀,来参观兴欣的。”陈果笑着说。
“这名真不错。”客人感慨了几句继续去玩自己的游戏。
“原来你还是网吧的老板啊。”叶修故意装作第一次来的样子四处张望。
“是啊,兴欣就是在这儿发家的。”陈果一脸怀念。可随即她脸上就笼罩上了一层难过。叶修知道,老板娘肯定是想起了自己出车祸的事。
正在这时,一阵吵闹声丛楼上传来,叶修朝声源望去不由得一怔。
“哎呦老板娘回来啦!”嘴里叼着烟一脸猥琐的家伙不是魏琛是谁。
“啊!老板娘回来了!咦你是谁啊?你什么星座的?”另一个年轻人看到叶修后来了这么一句。
“这位是荣耀。”陈果指着叶修给魏琛包子介绍,“来参参观我们兴欣的。”
“哦哦!年轻人名字不错啊。”魏琛朝叶修走来,在他面前停下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而两人的目光就在这一刻对上了。两双相同的眸子,一样的懒散一样的满不在乎。
“荣耀?你也玩荣耀?!!”包子激动。
“荣耀是这小子的名啊。”魏琛给包子解释。
“哦!很有个性的名字啊!你什么星座的?”包子恍然,末了还是忘不了询问叶修的星座。
“我……”叶修刚想说什么,就被包子给匆匆打断,“你好我是包荣兴!”
“呃你好。”叶修只好停下话口去跟向自己伸出手的包子握手。
“对了荣耀,你要不要考虑加入兴欣公会?”陈果突然插口问道。
“我等级不够入会呢。”叶修叼着烟含糊不清地说。
“那等你等级够了再入呗。”陈果说。
“会考虑的。”叶修还是这句话。
陈果无奈,领着叶修参观完了兴欣网吧,转路又去了上林苑。本来不能把陌生人带进战队训练室,可陈果有一种冲动,好像她就应该把荣耀带到战队训练室。在这里,兴欣战队的所有人都见到了叶修,而他们,也在怀疑着,这个荣耀会不会就是叶修本人。
当苏沐橙看到叶修时,叶修正靠在一面墙上抽烟熟悉的感觉扑面而来,让苏沐橙为之一怔。
“你好,我是沐雨橙风。”苏沐橙走进叶修对他伸出了手,用游戏里的账号跟叶修做自我介绍。
“你好你好。”叶修叼着烟抽出手握上了苏沐橙的手。
“觉得荣耀好玩吗?”
“嗯?”叶修愣,显然他没料到苏沐橙会这么说。
“我有一个朋友,他曾经对我说过一句话,我现在把这句话送给你。”苏沐橙笑,“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成是荣耀,而不是炫耀。希望你能把它当做警言。”
“会的。”叶修看着苏沐橙离开的背影扯开了一抹笑。
是啊,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你的荣耀!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