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芈月的重大发现!

     峡谷里面也是很美好的一天呢!


     芈月无所事事准备单排一把,没想到竟然遇上了最近刚刚登上峡谷日报头条的仲夏夜之梦貂蝉,不得不说,人家就是美啊!芈月本来以为貂蝉和赵子龙是一对,可是开局了她发现,对面竟然有绿布,啊不是,有吕布!芈月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很不简单!

      大家都是峡谷里的英雄,虽然排位的时候总是你打我我打你毫不留情,但是匹配的时候还是很和谐的啦~美丽的貂蝉小姐姐一出现就立马引起了对面吕布的注意,吕布似乎很是吃惊,没想到貂蝉会变得这么好看了,对此貂蝉的回答是画了美美的妆*(`)*哎呀呀果然化妆对峡谷里的每一个女英雄都不例外呢~

      芈月以为有赵子龙在场,吕布貂蝉二人会很尴尬,但是!人家小两口可美了,亲亲抱抱撒了一整局的狗粮,气炸[芈月试叉腰]

      友[打]好交[架]流了没一会儿吕布突然要跟赵子龙单挑!芈月一看嘿可以搞事情!连忙开始发[挑]表[拨]观[离]点[间],另芈月吃惊的是,活泼开朗的热情桑巴女郎妲己说,自己跟吕布哥哥才是一对!并且他们已经上过////床了!

      芈月觉得,自己知道了很不得了的事情!

      只可惜,李元芳不在,唉

      今天的峡谷啊,也是美好又安详呢!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