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如果叶神一退役就被韩队接走/29

 要毕业比较忙,更新。

 虽没放纵一整夜叶修却仍旧觉得有些腰酸背痛,许是上了年纪终究不似年轻的时候那么精力旺盛,天色微亮之际他才有机会睡去,鲜少做梦的他在梦里遇到了各种光怪陆离,画面皆是破碎不全。一会儿是初入联盟时的意气风发,一会儿是被嘉世提出离队时的无奈不甘,一会儿是沐橙依依不舍的别离,一会儿是老韩意味不明的冷哼。各种场面闪现着交替变换,最后在双复杂深沉的眼眸注视下他醒了过来, 盯住苍白的天花板,叶修大脑里茫然一片。

  在床上躺了会儿叶修才慢吞吞地穿好衣服爬了起来,洗漱整理好行头,拉开房门走了出去。外面的天阴沉沉的,厚重云层触手可及,前几天的放晴还没能来得及让积雪融化,看情况似乎却是又要下雪。

  盯着窗外看了会叶修向餐厅走去。训练时间俱乐部里颇为寂静,看着走廊墙上挂着的历届队员合照他再次觉得住这儿是不是不合适了,尽管私底下跟老韩说让他包养,但归根结底那不过为一句玩笑。毕竟,他答应了沐橙会回去的,留在霸图,很多事不太方便进行。

 甩掉多余想法,叶修急匆匆解决完早饭回去登上了荣耀,暂时不想升级的他操作着君莫笑在地图上逛了起来,看看风景组组野队,不用忙着升级训练的生活感觉还是不错的。大概等他上了年纪真的再也打不动比赛的时候,就会这么玩吧。

 叶修一阵唏嘘,忽的屏幕上跳出来了条组队信息,系统提示是个游戏名叫烟霞万里的邀请了他,可能又是组不到人随便拉个路人来进队,反应他没事,于是点了同意,加入了烟霞万里的小队。队里只有两个人,队长烟霞万里,职业枪炮师,另一个叫寒烟柔,职业战斗法师,看到寒烟柔的职业后叶修愣了下,战斗法师啊……正感慨呢,外放的音响里传来了喂喂的试麦音,叶修拔下电线换上了耳机戴好。

 “能听到吗?”中气十足的女声问,叶修回了个能。女声哎哟了一下,吐槽着好不容易组到了个人是多么的艰辛,叶修汗颜了下,想不到这个妹子也挺能说的。直到另一个声音响起,说了声“果果”才让她闭了嘴。

   中气十足的是烟霞万里,而叫“果果”的自然是寒烟柔啊,叶修对两个姑娘诧异了下,游戏里玩妖号的不少,就连职业玩家都有用妖号的,本来他还以为遇到妖号玩家了呢。没办法谁叫这俩的出场方式比较炫酷,互放技能邀请了叶修来组队,不怪他会认错,再者女战斗法师也着实少见,玩近战的女玩家,不简单啊。

 “这位老兄,我们实在组不到人了,能不能一块刷个埋骨之地?”烟霞万里问,叶修当然说没问题,闲着也是闲着,只是他有些好奇怎么会组不到人。

  正当烟霞万里准备把人组满的时候叶修却说他拉个人来,翻开君莫笑的好友列表。找到在线的包子入侵后,叶修给他发去了消息,没多久,包子入侵加入队伍来到了副本门口。

   “行了,进本吧。”叶修说道。

 “什么?进本?”烟霞万里在看到包子入侵的职业后愣了下,“我们才4个人,连奶都没有,怎么打?掉血了怎么办?嗑药吗?”

       
  “呵呵,不用牧师。”这次叶修倒没说不要牧师,尽管意思一样,话音落下君莫笑率先进了副本里面,见识过君莫笑技术的包子入侵紧跟其后,烟霞万里和寒烟柔面面相觑,无奈之下也跟着走了进去。

  开始是烟霞万里指挥的,她一看就是老玩家,指挥偶尔才会犯点错,但是脾气有些急躁,遇到比较麻烦的问题时显得乱了阵脚,这下子叶修有点明白为什么她们组不到人了。无奈之下叶修说了句我来指挥,烟霞万里起初不相信这个连职业都看不出的家伙能比她指挥的好,结果人家的的确确比她会指挥,并且,不用牧师也能打本。首先是这个君莫笑的拉怪技术,每次都把小怪的攻击面向拉向自己,其他人只要输出就行基本上不用调整面向,很少会掉血,其次真掉血了又会有回血技能落在他们身上。

  “君莫笑你……到底是什么职业。”烟霞万里忍不住呢喃。

  她的疑问传入了叶修耳中,叶修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渐渐的,烟霞万里也看出来了点名堂,一个久远的词语浮出水面,清掉一个怪,烟霞万里不敢置信地问道:“喂,你,该不会要玩散人吧?”

  “是啊。”叶修平静的说,比起他的云淡风轻,电脑对面的烟霞万里却不敢置信,一旁的寒烟柔有些奇怪,烟霞万里给她解释了什么是散人后,她露出了副若有所思的神情。

   在叶修的指挥下埋骨之地的副本顺利通过,出本后,烟霞万里和寒烟柔加上了叶修的好友,说是以后一起打本。叶修想了想,表示没问题,趁着她们和包子入侵聊天的时候,打开网页搜索出荣耀官网,寻找了嘉世的比赛结果看了下视频录像,底下不少讨论都是在对一叶之秋的新操作者孙翔抱以期待的。更有忠实粉开始研究以往赛季进入前八名的季后赛区域需要的积分各是多少,由此来计算本赛季嘉世战队是否还存在,从倒数第二杀进季后赛的可能。

   由于没有退队,他看视频的声音让队伍里的其他人听了进去,烟霞万里哎呀了声,“你是在看昨天嘉世的比赛录像吗?”

  “嗯。”

  “你也是嘉世的粉丝吗!”烟霞万里的声音里有些激动。

  也?看来这个烟霞万里是嘉世的粉丝了,叶修没想到自己在游戏里会遇到嘉世粉,不过想想也没什么奇怪的,玩家会支持职业战队本身就不是奇怪的事。至于对方问他是不是嘉世粉丝,从根本意义上来说,他应该不算是。叶修如实说了,烟霞万里说了个可惜了,紧接着开启长篇大论模式,跟叶修说自己是嘉世老粉,是多么的喜欢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转头还说听到叶秋退役万分遗憾。

  听着烟霞万里的话叶修无声而笑,看得出来她很喜欢嘉世战队。

  “唉,叶秋怎么好端端地就退役了呢。”

  烟霞万里声音里的遗憾惋惜浓烈的似是能穿透屏幕,冷不丁从别人口中听到叶秋二字叶修叹了口气,点上了支烟。

 “太可惜了,叶秋的粉丝大概都很伤心吧。”烟霞万里说。

  伤心吗?叶修弹了弹烟灰模糊的嗯了下,无法抑制的苦涩却是在心底蔓延起来,哪有不介意的呢,这么多年走过来,说不在就不在了。

评论(14)

热度(2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