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你是我的荣耀[HE]《第一章》

【写在前面的话】人物性格有ooc,走原著路线,本人向来不虐韩叶这对[烟] 至于里面的韩文清身世纯属胡扯,一切以原著为主。 谢谢食用

   自从拿下荣耀世界杯的冠军后叶修再次宣布退役,所有人都知道,这次叶修是认真的。没有人去挽留,事实就是如此,无论是哪个职业选手,到了一定年龄都得面临退役。

但离开了职责圈,不代表叶修从此不再荣耀,叶修他老爷子在儿子为国争光后对叶修玩荣耀的事也就睁一眼闭一眼,再加上叶修还是挺有分寸,知道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在家里过了大半个月的懒散日子后叶修有些无聊,这天叶老爷子下旨让叶修随他去参加一个战友的寿宴,向来不喜在人前露脸的叶修自然不能拒绝自家老头子。 于是叶修在叶秋的一番收拾后,西装笔挺人摸狗样的和叶老爷子上了车,到了机场买了票直奔叶老爷子战友所在的城市。

下了飞机站在熟悉的城市里叶修有些愣神,原来他老头子的战友也在Q市。对叶修来说,提及Q市,他先想到的不是霸图,而是韩文清。

叶老爷子的战友是位老将军,曾担任过济南军区的区长,在去这位老将军家里的时候叶老爷子千叮咛万嘱咐,叶修心不在焉地听着,气的叶老爷子不轻。直到叶老爷子说了句他战友的儿子也在玩那个什么破游戏,叶修才回过了神。

在叶老爷子的口中,破游戏指的就是荣耀。听自家老头子这么一说叶修忽然来了兴趣,在Q市的荣耀玩家,大多是霸图粉,说不定这人也是。

来到这位老将军家,叶修被自家老爷子硬拉着去见了自己的战友,叶修望着面前身子硬朗面色严峻的老将军,忽然觉得有些眼熟。

“老韩呐,给你介绍一下,这就是我常跟你提起的大儿子叶修。”叶老爷子指着叶修给自己的战友做介绍,“叶修,叫韩伯父。”

在听到那句“老韩”的时候叶修愣了一下,随即回过神乖巧地喊了声“韩伯父。”

“不错的年轻人。”韩将军满意的打量着叶修赞许道,抿成一条线的嘴也带上了笑。

韩老将军跟叶老爷子寒暄着,叶修在一旁听着不时也说上几句。这时韩老将军忽然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扭头对叶修道:“对了,给你介绍一下我儿子,他和你差不多大,年轻人在一块,更有话说。”

叶修听着这句“给你介绍一下我儿子”暗自嘀咕,弄得跟相亲似得。

只见韩老将军对着人群喊了声“文清过来一下”,然后在叶修吃惊地注视下韩老将军的儿子走了过来,来人正想问爸叫我什么事,结果看到了站在一边的叶修,同样也是吃了一惊。

“叶修?”

“老韩?!”

“怎么?你们认识?也好,你们要认识就去玩吧,文清你陪叶修逛逛,我陪我这老战友说说话。”韩老将军一见二人认识就把二人打发走。

叶修怎么都想不到,自家老头子战友的儿子,竟然是韩文清。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