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全职高手韩叶同人《荣耀永恒》


第一次用LOFTET,献给我爱的韩叶,此文全职吧里也有:D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入别喷。
穿越梗
NO.1
叶修还是退役了。
他总是这样,做什么事都是突如其来让你来不及反应。就像第八赛季里叶修对外宣布的退役。然而所有人都知道,这次叶修是真要离开了,因为他的双手,再也无力握手鼠标键盘。而君莫笑的账号卡叶修选择留给了兴欣,但陈果苏沐橙却没让任何人去操作君莫笑,被她们认可的散人,从始至终只有叶修而已。
潇洒离去的叶修回了家。见到自己离家出走达十年之久的儿子终于回来了叶爸叶妈都很欣慰。通过叶秋那里他们知道了叶修手的事,商量后决定去找医生帮叶修恢复。
尽管叶修觉得没这个必要,但一家人投票三比一叶修只能选择接受。除了每天必须的锻炼叶修还是很闲的,很长一部分时间他都是没事干,整天坐着,连烟都不能抽,据说是来帮叶修恢复手的医生说的,抽烟对他【的手】有害。
“哥,医生不是说了吗,不能抽烟。”当叶修忍无可忍四处寻找烟的时候叶秋如是对叶修说。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哥我离不开烟。”叶修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看着叶秋。
“装可怜也没用。”叶秋直接无视叶修,随手抓起外套向外走去,“好好休息,家族里的事我先替你搭理,等你恢复过来,别想再偷懒。”
目送着自家弟弟的离去,叶修心里那叫一个无奈,这是两码事儿好不,他们不是在讨论烟的问题吗,怎么就扯到了家族里?
懒散地窝在沙发里,叶修等候着医生的到来,他接受协助回复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叶修能感觉到自己的手在逐渐恢复,但想要恢复如初是不可能的了,年龄上的抑制,是最明显的问题。
像往常一样做完今天的恢复手操,叶修终于迈出了家门,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逛着。他是真不知道自己去哪儿才好,以前的他是个死游戏宅,除了荣耀没别的兴趣爱好,这一退役了,全身都感到难受。
乱逛的叶修走走停停,最后,却是在一家网吧门前停了下来,网吧外面贴着荣耀的宣传海报。世界大赛?荣耀职业世界联盟大赛?!原来老冯真把荣耀推出国门了。看着荣耀世联盟塞的宣传海报叶修满怀感慨。多好,荣耀可以让更多人去热爱了。
看了一会,叶修转身继续前进。多好,但跟自己再也没有关系了。逛到傍晚叶修才开始往家里走去,这个时间段刚好是下班高峰,街上车水马龙又开始了堵车现象。对面的红灯变成了绿灯,叶修顺着斑马线老老实实地过马路。然而,人生总是充满意外,但绝不是意外的惊喜。
叶修出车祸了。被一辆据说是酒后驾驶的黑色奔驰给撞了。飞出去倒在地上的那一刻,叶修全然没料到会发生这种事。为什么又是车祸。车祸已经带走了那个人,如今也要带走自己吗?想到这儿叶修忽然咧嘴笑了,这样也不错,自己刚好可以去陪他了。只是,叶修心里还是有东西放不下。
原谅哥啊老韩,这回,是真的不能再与你荣耀了。
【NO.1完】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