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如果叶神一退役就被韩队接走/26

  更文!

  最近沉迷剑三无法自拔以至于都忘了自己还有坑

 

        其实叶修跟韩文清的合作次数寥寥无几,但人家就是合作配合的好啊,就连这种几百年没再刷过的副本刷起来也是轻轻松松,一轮输出下来霸气雄图三大高手心中的那点小担忧早已被他们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在征战回身上OT是不可能存在的。摩拳擦掌的三大高手按耐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心,嗷嗷叫着也挥舞着武器释放技能跟君莫笑征战人回一起砍怪,三人气势如虹劲儿头十足,拿下来的记录都是自家公会的肯定是卖命的“干活”。夜未央等其他霸气雄图的玩家此时也在刷着副本,不过心思完全不在自己这边,都惦记着记录呢。

 

        没多久之后,公会这边有人大叫一声记录刷新了,正在翻看上次副本记录的夜未央整个人就是一个激灵,忙去看新的系统公告,当他看清滚动的系统公告后却是吃了一惊。

 

        拿下新纪录的,是中草堂的人。吃惊过后夜未央很快便恢复平静,现在还没到最后,下结论恐怕早了点。而身在副本里的几人也没过激反应,叶修韩文清二人心里都有自己的打算,另外三位霸气雄图的玩家也根据目前的进度推算出来了他们的时间。然而令他们意想不到的是,片刻之后又是一条副本记录刷新的公告闪过。

 

        系统公告:恭喜嘉王朝玩家灰黑色、海风、子不语、无处可逃、钱袋子打破副本冰霜森林记录,成绩13分24秒21。

 

        所有在关注着副本记录的玩家沸腾了。

 

        不仅是这些人,连叶修都稍稍惊讶了一下,跟旁边的韩文清交换了个眼神,意味不言而喻。这应该是刷新了整个游戏的记录了吧,13分钟的成绩真的很不错了。

 

        “是有职业选手吧。”韩文清移动鼠标让征战人回躲避开小怪的攻击说道,“不然不可能这么快,这个时间应该是这个本的极限了。”

 

        “啊,谁说不是呢。”叶修轻笑,“差不多就是,不过嘉王朝会让职业玩家来刷本?”

 

        韩文清意味不明的哼了声,敲击键盘的力度骤然提升,对于嘉世他实在是没有好感,在之前有叶修在还好一点,现在叶修被他们整的幺蛾子赶走,仅有的那点好感荡然无存,“就算没有职业选手,打下记录的玩家装备操作技巧也是属于一流水准。”

 

        听了韩文清的发言叶修笑容扩大,当务之急不是副本记录,而是霸气雄图这帮人。通关出本后叶修等了会儿夜未央,等他出来后给他发去了条消息:“两位,我要的东西准备的怎么样了?”

 

      正为副本记录生气的夜未央愣了下,反应过叶修话里的意思后靠了一声,这么震惊的事情就在眼前,这货怎么还在考虑他那点破材料破装备啊?!

 

        “我说兄弟,现在更重要的不是你的材料吧?嘉王朝的记录大家有目共睹,这下可是完咯。”

 

        “没完,这个时间差不多是极限,但也不是没办法打破。”坐在电脑前的叶修说的云淡风轻,倒是让夜未央夜度寒潭惊讶不已,听这家伙的意思,感情冰霜森林这个本的记录还有刷新的机会?!两人交换了个不相信的眼神,夜未央追问,“你的意思是?”

 

        “先别管我的意思,我的等级还不到25,等到了再说。”叶修话里流露出来的自信在夜未央听来有些玄乎,难道这家伙这能破这个13分钟的记录?不管信与否都是未来的事,眼下最重要的,是君莫笑什么时候能到25级。

 

        “老兄,那你啥时候到25级啊?”夜度寒潭问,毕竟君莫笑现在才21级,他的在线时间又不够稳定,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才能到25级,时间不等人,万一又有人把嘉王朝的记录给破了呢?

 

        面对对方的疑问叶修没有回答,反而给夜未央夜度寒潭分析起来了如何刷新嘉王朝的记录,弄清楚他俩的水准后叶修叹了口气,看来得再叫个人来了。韩文清听到叶修的叹息皱起眉头,叶修的打算他也清楚,看来是只能叫人来刷了,新区每家公会都会急着升级抢记录,就算公会里能再出高手过来客串一下,账号问题也不好解决。

 

        “打算叫谁?”韩文清说。

 

        给自己点上支烟,叶修摸着下巴一副沉思模样,“看情况,根据嘉世那边来吧。”

 

        “要不要我去找几个朋友?”

 

        “别。”叶修摇头,“人我肯定能找到,你的朋友不都是你们战队的,这要是让你们老板知道了不好解释。”

 

        感情别家战队的选手来帮你刷本就好解释了。韩文清在心里默默鄙视了一下叶修,看他继续跟霸气雄图的两位负责人商量,弄好一切后叶修领着韩文清组队刷本去了。21级升到25级需要三四天的功夫,来到任务地点叶修一边做任务一边打开了好友列表,始终注意着叶举动的韩文清看他点开了玩家包子入侵的聊天框眼皮一跳,他这是要带这个新人一起?

 

        经历过血枪手一事韩文清也清楚对方手速相当不错,但同时他也是真正的小白,当然由叶修指挥倒是不可能出现纰漏。此时包子入侵还在刷本,叶修就来到副本门前等他们出来,十几分钟后他们一行人出了本,叶修向他们表明了自己的意思。跟包子入侵共同刷本的田七等人皆是羡慕嫉妒,没办法人家包子入侵手速快,入了大神的眼。

 

        叶修表示要带着包子入侵一块升级练手法,田七几人也厚着脸皮挤了过来,韩文清得去训练,便把征战人回交给叶修让他一起帮着升级,这样一来叶修的工作量又大了不少。

 

        “我说老韩,让哥练级,可是需要报酬的。”掐灭抽完的烟蒂,叶修仰头对韩文清笑得狡黠,刚站起身的韩文清俯视着叶修片刻,弯腰固定住他的后脑勺倾身在他的唇角亲了一下,舌尖舔过叶修薄薄的唇瓣掠走他的呼吸。

 

        唇齿纠缠片刻韩文清在自己呼吸变沉重的那刻拉开了与叶修的距离,yinmi细线从他俩分开的唇间扯出,一瞬间韩文清呼吸停滞。

 

        “这个报酬够不够?”转移自己的手来到叶修腰间,韩文清控制着力道在他腰上揉捏。

 

        “够,晚上的时候我可要查收报酬的。”被碰到痒痒肉的叶修忍不住笑出来,见到心上人失笑韩文清也忍不住笑出声,向来厉色的眉宇间沾染上温柔气息,看得叶修呆了一下。

 

        趁着叶修走神韩文清离开了这里去训练,整个下午霸图的队员都觉得不可思议,他们队长心情怎么这么好。

 

        “副队,你知道为啥吗?”有人小声问。

 

        张新杰不着痕迹瞥了队长一眼,扔给对方四个字,“春天来了。”

 

        留下一头雾水的队员在那里纠结现在明明是大冬天的哪来的春天。

评论(9)

热度(3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