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如果叶神一退役就被韩队接走/25

    嘿我来更新了!

 

      跟韩文清亲昵了会儿叶修就呼吸急促起来,同霸气雄图第十区的负责人夜度寒潭讨价还价之前自己下本的条件,坐在一旁的韩文清看到两人的聊天记录还说叶修要少了,于是叶修还真不客气的多要了些材料,最后敲定为20根白狼毫和30个蜘蛛爪牙。跟他一起下本的田七等人觉得不值,但对于叶修来说,感觉就和白拣的一样,霸气雄图这边是心疼材料的,真要比起来又是副本的记录更重要。真不知道要是有朝一日,夜度寒潭知道了是他们霸图的队长要叶修加大材料数量会作何感想。

 

        

        各方都是如此各怀心事地打着副本。当夜第十区等级第一集团的玩家纷纷突破了25级大关,换新装,学新技能,实力瞬间拔高了一个层次。夜度寒潭这边虽有远忧,但眼下冰霜森林刷记录的事却已经和叶修约好了。负责联系叶修的是夜未央,他万分不情愿跟叶修这人接触,但是会长的安排又不能不听,打开叶修的聊天窗口,他发过去刷记录的消息。对方过了片刻才回复自己还在忙,手头上的副本还没有刷完,夜未央有些不高兴了,人都齐了就等他一个,搞得跟等大爷似的。

 

 

        “能不能速度点?就等你了”夜未央气。

 

        “你急什么,刷记录不要牧师 。”叶修慢悠悠接口。

 

        电脑前的夜未央忍不住爆粗,狠狠把君莫笑骂了个遍,跟他一起的队友纷纷侧目,不知道哪个家伙又惹到这夜未央了。骂完心情爽了不少的夜未央觉得自己不应该跟君莫笑一般见识,“我这次来是问一下,你要什么材料。”

 

        “十根白狼毫,两个密银吊坠,点冰法杖。”叶修毫不犹豫说出自己需要的东西。

 

        听完君莫笑的话夜未央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情绪又高涨起来,“你……白狼毫控啊你!”

 

        他们全会今天这一通冰霜森林副本,好容易把之前没凑齐的20根白狼毫给补上了,结果这又要十根。夜未央和会长夜度寒潭一说白狼毫,夜度寒潭也差点掀桌:“捣乱的吧?他是故意捣乱的吧?没事要那么多白狼毫干什么?要卖钱什么材料不都一样?白狼牙!白狼皮!白巫女的泪痕!冰霜残迹!!问他用这些代替行不行!”

 

        夜未央连忙跑去问,结果叶修极大度:“行啊,拿这些先抵押着,等你们刷够白狼毫我再来换好不好?”

 

        这家伙还就是跟白狼豪杠上了。夜未央无语,继续跟叶修聊天弄清楚他要白狼豪做什么,得知要自己做装备后翻个白眼才想起君莫笑看不到,废话用材料不做装备难道用来吃吗?叶修没回答他做什么装备他也不再追问,眼下发愁的,是对方提出的这材料,放下白狼毫暂且不提,密银吊坠也就是个玩物,价值另说。叶修索要的第三样物品却也足够他们公会蛋疼了。点冰法杖,他们公会上上下下都没有,去哪儿给他找?

 

        夜未央还心存侥幸叶修能不要这个,结果跟他说了之后对方直接说不急等有了再给就行,夜未央心里一片苦涩,问他能不能要点别的东西,人说可以,然后开口就是冰晶十字架。夜未央一时没能反应过来,只是觉得这个名字有些耳熟,旁边的队友提示他不正是他夜未央使用的橙武么。

 

        夜未央大叫起来。再跟这家伙接触下去他得少活十年,谁爱跟他沟通谁去,反正他不去了。夜未央抱着自己的冰晶十字架开溜。夜度寒潭莫名其妙,只好自己去加了君莫笑的好友,一问,听到点冰法杖四个字后,也是一血差点没吐出来,这个 真没有啊!

 

       

       无奈之下夜度寒潭跟夜未央商量了一下,最终敲定把他的冰晶十字架卖掉,夜未央泪流满面那叫一个不舍,但是为了公会也只能这么做。他们必须承认,这个君莫笑实在是老鸟,就怕以后他要的东西越来越难得到越来越贵重,而他们会为了记录付出更多的代价。

 

        弄好一切确认无误后叶修的君莫笑赶到了冰霜森林外,这次他不是自己来的,身边还跟着之前那个叫征战人回的家伙,得知对方是来免费帮忙的夜度寒潭那叫一个高兴,连忙把从公会里招来的一个输出赶走让征战回上场。哼哼,这次你君莫笑要了我们那么值钱的材料,也不能太便宜你们。

 

        一如既往的讲解打法的是叶修,叶修说完后霸气雄图的三大输出有些发愣,就像蓝河他们当初听到要用一波流时一样,只觉得不可思议。 

 

        “没问题就进本吧!”叶修宣布,指挥着君莫笑率先进入副本,韩文清的征战人回紧跟其后,值钱老韩看他要给霸图刷记录便登上自己的号也要求一起前来,叶修没意见,他乐得有这么个高手在。

 

      三大输出心存疑惑,但进了副本后也不再多想,立刻全速前进,刷记录嘛,必须争分取秒。进入副本后,开怪的不是君莫笑,反而是征战人回,战斗法师的长矛精准戳中路上的小怪。君莫笑在一边偶尔拉拉仇恨帮他稳住以防OT,一开始三个输出都怕征战人回,毕竟对方的打法要多暴力有多暴力要多直接有多直接,然而事实证明他们想多了。人家俩人配合的,真叫个天衣无缝。

 

       

评论(8)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