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梦里客[七夕贺文]

     为了七夕贺文憋出这么个东西,自己也觉得有些强差人意。

    人物性格OOC,不喜勿入。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七夕渐近,荣耀为了更好的营销推出了相应的活动,常规赛还没有开始各家战队的队员已经开始训练起来,为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比赛。尽管如此,嘉世的叶修仍在偷偷用小号进行着七夕活动。跟他一起的,还有霸图战队的队长韩文清,为了拉着这人来叶修费了不少嘴皮子功夫才把他连哄带骗的拽来,本身韩文清对网游里的活动没有任何热衷,可不知为何,在叶修略带祈求的注视下他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下来。


    两个大神就这样开着小号参与到了七夕活动中,有他俩在,其他玩家的成绩渐渐落后许多,但在活动的过程中他们也遇到了强劲的对手,其中不乏有使用阴谋诡计来耍诈的玩家。


    活动持续三天,七夕后的第二天晚上零点结束,获胜的玩家可以获得系统给予的奖励。七夕当天,叶修开着他的小号来到了网游世界,好友列表里的韩文清还没上线,估计他们霸图的训练还没有结束。操纵角色在神之领域漫无目的的晃悠,坐在电脑前的叶修双眼焦点散乱。中午的时候他收到了韩文清的电话,问为什么要邀请他一块参加七夕的活动,他是怎么说的?哦,是觉得很久没在网游世界里体会玩荣耀的感觉,想要再感受感受曾经在网游世界里的乐趣。


    如此牵强的解释连叶修自己都听不下去更何况韩文清,叶修不说,他也没必要追究下去,各种原因韩文清其实能够隐约感觉到。


    叶修这个人,对自己有意思。


    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叶修发现自己的注意力一旦落到韩文清身上就很难再移开平时还好,可是到了比赛时,特别是线下比赛对上霸图他的目光始终停留在韩文清身上。毫不掩饰的目光自然也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沐橙是第二个发现的,对于叶修在意韩文清这事她什么都没说。


    女生到底是观察细致心思细腻,叶修不明白的苏沐橙早就看得一清二楚,由来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叶修平时很少会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只是最近才开始胡思乱想,准确说是从他发现自己对韩文清怀有特别感情的那刻起。


    消息提示音的响起唤回叶修跑远的神儿,韩文清上线了。两人的角色碰头后胡扯了几句开始今天的活动任务。虽然两人被称为宿敌,合作起来倒是很顺利,没多久就把白天落下的都刷了上去,排行榜前五名再次看到了他俩的角色ID。为了方便联系叶修开了语音,活动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难度,平时话不算多的叶修一瞬间有种被联盟里话最多的黄少天附身的感觉,他说,韩文清听。


    这是叶修进入职业圈的第三个年头,带领嘉世获得冠军的喜悦已经平淡下来,年少轻狂也被磨去了不少,唯独对于韩文清那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来参加七夕活动的角色大多数是一男一女,所以当叶修韩文清的两个男号出现在活动现场时引来了不少玩家的围观,当然这俩人也不在意外人的眼光和看法。忙完了活动韩文清准备下线,叶修没有说什么再玩一会的话,现在他的思维也有些混乱。


    因为就在刚刚叶修跟韩文清表白了。


    简简单单的一句老韩哥看中你了自然的从叶修口中溜出,隔着屏幕他不知道对方是什么反应,只说了句明天见就退出游戏,留下叶修一人站在原地不知所想。站了片刻他也退出了游戏,洗漱完毕后往自己的床上躺去,话说出来果然轻松不少,至于老韩的回答嘛,顺其自然就行。叶修希望得到回应,如果被拒绝也没什么,做不成情侣还可以做朋友。


    ……


    “叶修,关于你对我表白的事我想了下,我不讨厌你。”


     “我们可以在一起。”


    光影模糊中他听见那道深入骨髓的声音如是说着。于是紧抿的唇角舒展开来,笑容上扬,晨光晕染在他的脸上,洒下点点星芒,他睁开眼看了看,其实没有谁回应了他的心事,他想起来了,他的老韩已经不在了。


    赤裸着上半身坐起的叶修瞥了眼放在一旁桌子上的相框,对着里面照片的合影挥了挥手,“早啊老韩。”


    空荡的屋子里只有他一个人的声音,自从老韩离开后这是他第一次梦到过去的事,那时的他有荣耀有心爱的人,而现在,荣耀依旧在人却已经消逝。叶修耸了耸肩,微微弓着腰换好衣服下床去给自己做饭,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


      【如果是BE,到了这里就完结了,可我说过我不写BE,emmmm于是下面还有】


    锅里的面条开始沸腾,敲门声响起的那刻叶修愣住在那里,来不及关掉天然气及拉着拖鞋他几乎是小跑着去开门的,曦光中,他看到韩文清拖着行李箱站在门前。


    “叶修,我回来了。”


    “这回咱俩扯平了,上次我等你,这次你等我。”


     “叶修,我不会死了,我的病治好了。”


    “叶修,七夕快乐……”


    韩文清后面的话没再说出来,这个向来情绪平静的男人就这么一把抱住了他使劲儿亲吻着他。亲够了,才松开他把自己的脑袋埋进他的衣领间,韩文清感受到那里一片清凉。叹了口气,他伸手紧紧地抱住了叶修。


    “叶修,韩文清会一直和你在一起。”


    “啊,我知道。”沙哑的声音从韩文清脖颈间传来。


    天上人间。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