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如果叶神一退役就被韩队接走/17

  千fo啦,更新更新!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阿里嘎多~

  休息日我不跟新,工作日努力日更呀!

    尽管否决了自己的想法但蓝河心中依旧涌起了一股不安,如果这个叶修真是叶秋大神大的话,那另一个是谁?如果不是,那他两个肯定也是某家名不见传的战队选手,职业选手肯定跟他们不一样的。就在蓝河走神的功夫君莫笑已经聚集了一波小怪,哥布林们疯狂转过身来,潮水般就要冲来,结果正迎着他们的却是蓝河四人。四人都是一头大汗,随即就听到那个叫叶修的家伙的声音:“法师攻击,修鲁鲁准备放了。”

    这个叶修还真的指挥了起来!

    几位连忙按照叶修的指挥有条不紊的刷着小怪,副本的进度渐渐推进,惊人的速度让蓝河喜上眉梢,却也更加意识到了这两个人的水准不是一般的职业玩家,因为仅仅20分24秒11他们就通关了,比起上一次的通关记录要足足提高了5分钟,  上一个记录是中草堂的26分12秒48。

   20级转过职离开了新手村的田七等人,在冰霜森林这边又寻摸了一个玩家后正在副本里杀得焦头烂额,此时副本的一半都还没过去,结果就见这条消息刷出,田七等人一怔,那个新和他们混在一起的沉玉已经叫了出来:“看,是大神,大神上电视了!!”

    新人对于“上电视”这个新词学习得倒是挺快。“嗯,是啊……”田七等人闷闷地答着,心里有点苦涩。蓝溪阁,他们当然知道这是荣耀三大工会之一,也只有这样顶尖的工会才配得上高手兄的实力。至于他们这种二流工会二流人物,能被高手兄领着上过两次电视已经该觉得满足了吧?

    这边他们正失落呢,队里一个叫夜未央的牧师突然开口了,“你们的首杀记录主要就是靠那人拿下的?”

 

    田七惭愧的点了点头,“靠,我说呢,跟着你们下了二十分钟,怎么也看不出你们哪里是高手。”夜未央说。

    “你也太直接了吧!”实事求是后换来的是更加尴尬,田七几人不爽。

    “好了好了,接下来听我指挥。”夜未央这人突然就活跃起来了。

    “为什么?”大家都问。

    “我是霸气雄图的高手夜未央,之前想看你们的实力才一直不发表意见的,跟你讲我已经忍很久了,你指挥的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来我来。”夜未央说。

  “用不着。”田七完全没有被对方霸气雄图的名气给吓到。

    “大哥别这样啊!我们赶紧杀完出本,我还有事呢!”夜未央说。

    “……”

    “我来吧我来吧!”夜未央摆出副可怜巴巴的模样。

    “……”

    “求你了。”

    “靠,你来你来。”田七服了,这TM是什么高手啊!很让人对高手两字产生破灭的感觉,还有你这是在干啥呢!

    好,接下来听我指挥。”夜未央这一转眼的功夫,连装备都换了,手提一个十字架吊坠,银光璀璨,一看就不是一般货色。

    “妈的,这家伙一直在装啊!”田七等人算是看出来了

    夜未央这边一面指挥,一面给工会发去消息:“走眼了,那个首杀队只有君莫笑一个是高手,其他全是山寨。”

    “这不迟了,君莫笑已经被蓝溪阁弄过去了。记录一下提升了五分钟,太可怕了,绝对是因为这人的加入。”

    “唉唉唉唉。”夜未央叹息。

    “你干嘛呢?”

    “我TM带着那帮山寨高手副本呢我。”夜未央回复。看着他自己的操作心中涌起一股骄傲,虽然他的技术没有战队的副队长张新杰那么好,但也不差了,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听说他们队长韩文清刚带回来了一个别家战队退役的选手,会是谁呢?那个选手也要加入他们霸图战队吗?

    夜未央一边加血一边胡思乱想,也不知如果让他知道了这个刚刚破纪录的副本是由他引以为傲的霸图战队的队长韩文清带领打破的话,他会是什么反应。

评论(11)

热度(4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