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如果叶神一退役就被韩队接走/13

    一夜纵欲的后果就是醒过来的时候浑身难受,叶修一副此生无望脸躺在床上,任由韩文清把早饭端过来喂他吃完。

  “不是,我又没断胳膊老韩你不用喂我的。”咽下嘴里的东西叶修发愁,老韩这样子很别扭啊,看得他也毛骨悚然的。

  帮助叶修吃完早饭韩文清只是平静的撇了他一眼,想要表达的意思不言而喻:你确定你自己行?叶修在韩文清的注视下缩了缩脖子,回答的有气无力却还是努力在为自己辩解,“哥好着呢。”

  收拾完碗碟回来的韩文清把他的衣服递了过去,“那正好,别躺着了下来吧。”

  看着自己的衣物叶修沉默,当然他是不可能真起来的,就算起床也要等一会儿,等不那么难受了再起床。见叶修无话可说了韩文清把他的衣服放在了被子上,“我去训练室了,没事了你自己去到处逛逛,别整天憋在屋里不出门,多活动一下。”

  叶修使劲儿的一通点头,目送着韩文清离开后坐起身子努力伸长胳膊拿过了桌子上的笔记本登上了君莫笑,看了眼账号的属性面板叶修准备去给君莫笑升级,当下主要是先到20级。目前叶修能去的副本还是骷髅墓地,好友列表里田七他们倒是在线,不过叶修也不好总麻烦人家组队,再者他们一众人哦等级已经过了20级了,来到副本门口叶修随手加了个野队。

  刚进队伍里聊天频道就炸开了锅,最近君莫笑这个名字出现频率可是相当高的,毕竟不是人人都有本事拿下首杀,更何况首杀的竞争对手都是各大公会,普通玩家很难抢到。而君莫笑就做到了,这人也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一出来就拿了首杀。跟队伍里的人简单聊了几句,叶修就开始了他的升级之旅。

  连续刷了几次副本后君莫笑升到了20级,离开副本队伍里的队员纷纷表示要去专职,邀请叶修跟他们一起,自己早有打算的叶修拒绝了他们的邀请,操作着君莫笑离开了这里。就在这时,一条好友申请突然窜了出来,叶修想都没想直接选择了忽视消息,没想到对方又发来了申请,还接连发了18条,叶修无奈,佩服对方毅力的同时点了接受申请。

  “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工会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刚同意完好友请求,对方的消息已经发了过来,没说什么“在吗”一类的废话,开门见山,直接介绍自己,可以看出是个很自信的人。

  在荣耀圈混了十年的叶修对各家工会还是有所耳闻的,更不用提是三大工会之一的蓝溪阁了,但是蓝桥春雪叶修没有印象,倘若是他们战队的黄少天和他的剑圣夜雨声烦的话倒是熟悉些。尽管如此叶修还是回了个“你好”,该有的礼貌态度一项不少。

  蓝河的大号其实在网游里还是很有名气的,也有不少普通玩家知道蓝桥春雪,关键人叶修不是普通玩家啊。这头蓝河还在高兴呢,觉得自己的名号一出肯定吓了君莫笑一跳,蓝河自信地认为对方已经知道他是谁了,于是进行着下一步地交流:“兄弟忙什么呢?”

  “打游戏啊。”叶修如实回答。

  电脑前的蓝河被叶修的话噎了一下,可不就是打游戏嘛,但这算哪门子回复?调整了情绪蓝河问叶修有没有时间跟他组队下个冰霜森林,已经隐约猜出蓝河来意的叶修说了句为什么要找他一块儿下本,蓝河的说法是想要挑战副本记录,而队伍里正好缺个人。三大工会之一的蓝溪阁会缺人?叶修又不是第一次接触荣耀的小白肯定不会相信,不过他也没说什么,反正眼下他准备接着升级,刷冰霜森林还是很合适的,再来副本里掉落的材料对升级千机伞很有帮助,他也正需要那些材料。

  答应下来后叶修准备跟蓝河谈一下条件,结果就听房门被人敲了三下后给推开了,叶修扭头看去,出现在门口的是霸图的副队长张新杰以及俱乐部的经理,而紧跟在两人身后的是个叶修没见过的男人。

  “叶神,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俱乐部的经理,这是我们俱乐部的老板。”在叶修面前站定张新杰指着他身旁的两个男人做着介绍。

  叶修合上了笔记本,对两位高管打招呼,“你们好。”

  “叶秋大神你好,早就听说过大神的名号了,只是你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今天终于有机会一睹真容。”俱乐部的老板对叶修伸出了手,叶修把手放了上去握了一下。

  “两位找我有什么事吗?”叶修问。张新杰已经悄然离开了,房间里只剩下经理和老板两个人。

  “是这样的叶神,我们想了解一下,你为什么要来我们霸图?是准备加入我们战队吗?”看了眼老板经理开口了。

  其实这些问题他们早就掌握了答案,不过还是想听当事人自己解释,叶修沉默了一会儿,缓缓说道:“来霸图也是临时之意,离开嘉世的时候你们战队的队长亲自带着我来到了这里。目前我没有加入任何战队的打算。”

  也不能加入战队。

  后一句话叶修没说出来,不过他相信面前这两个霸图的负责人早就查的一清二楚了,经理跟老板对视了一眼,又说到,“那以后大神会重回职业联盟吗?”

  “当然。”叶修回答的毫不犹豫。

  “凭大神的能力是该重回职业圈。”俱乐部的老板说道,“只是我们希望到时候大神能惦记一下今天的事,你要加入哪家战队是你的自由,霸图的大门是随时敞开的。不过有一点大神你能不能保证一下,别参观我们的训练室。”

  直白丝毫不留情面的话从老板嘴里脱口而出,叶修平静的点了点头,“当然,很感谢霸图对我的照顾。”

  俱乐部老板没再说什么,只是让他好好休息,说完就领着经理离开了。叶修也没了继续游戏的欲望,打开笔记本直接退出了荣耀,躺在枕头上双眼直直地盯着天花板。

  或许,是时候离开了。

评论(7)

热度(6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