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你是我的荣耀/3

好的16年的坑我来填了……
关于前文请点击艾蓝桃小故事查看

  其实吧叶修觉得自家老爷子会在韩文清家里住一段时间也是为了陪韩老将军,毕竟韩家宅子大就俩人住着也挺寂寞的。叶修暂住的房间在韩文清卧室的隔壁,房间向阳,推开落地窗能清楚看到蔚蓝的大海,角落里摆着台电脑,叶修试了试,果真能登上荣耀。

  只可惜,他没带账号卡。

 正当叶修感叹不幸时一阵敲门声响起,叶修说了句“请进”后,韩文清推门走了进来,手里捏着张卡片,来到了叶修面前。“荣耀账号卡,你应该用的到。”

 “哎哟,老韩你可是我的及时雨!”接过韩文清递过来的账号卡,叶修成功登上荣耀,转头看向韩文清。

  “要不要PK把?”

  “没空。”韩文清直接拒绝,转身要离开房间,叶修估摸他是要去打理霸图的事儿,也就没再说什么,回头去看电脑屏幕。

  不看不知道,嘿,老韩给的账号卡头顶公会名称是“霸气雄图”,叶修一乐。也不知韩文清这家伙是不是故意的,提供的账号卡竟然是他家公会的拳法师。

  屏幕里的角色英气逼人,颇有几分大漠孤烟的风格,点上支烟叼在嘴里,叶修登上君莫笑的QQ号,随意点开角色气吞山河的加点察看。角色的加点恰到好处,十分专业,叶修不禁怀疑这个账号会不会是韩文清的小号。

 正想着,一阵消息提示音响起,叶修点开一看,是职业选手群里的,那些新加入联盟的新人每天都会在群里聊上几句。间或炸出一位大神或是全明星,喜得他们一阵激动,叶修盯着群里时不时刷新的消息看了会儿,见没什么值得关注的就关了对话框。

   当下一阵沉默,叶修难得的无聊了。

 吸了口烟,叶修操纵着气吞山河往竞技场赶去,气吞山河是个满级账号,叶修不想打修正,到了竞技场后也不急着进去PK,就在那儿晃来晃去,并点开世界频道看了起来。

  以前叶修是很少会看世界频道的,一来是他没工夫看,二来,对于世界频道上的各种消息,他也没兴趣知道。只是现在叶修实在是闲的没事干,才点开世界频道看消息打发时间。

  看着看着,叶修忽然挑了挑眉,世界频道上刷的最火的消息莫过于围绕PK狂人“杀你全家”的。

  “杀你全家?名字听上去很嚣张啊。”从鼻间喷出灰蓝色的烟雾,叶修自言自语道。

   世界频道上尽是玩家对杀你全家的控诉,那叫一个声泪俱下,把杀你全家说成了一个十恶不赦大坏蛋。只因他跟人PK还带赌注的,十局下来若能赢他一场,他就给你一件紫装,但要是十局全是他赢,你就得给他一件紫装。

 多少人因一件紫装的诱惑去与杀你全家PK,然而结果却都是十局全输。叶修琢磨了片刻,决定去会会那个杀你全家,进入竞技场叶修一眼就看到头顶杀你全家四个大字的玩家站在那里。账号角色是战斗法师。

 抖掉烟灰,叶修在把在世界频道上看到的杀你全家放出来的房间号密码复制下来,搜索出来后点了进去。

  房间里杀你全家正无聊地胡逛呢,结果白光一闪,房间里又多出来了一个人,杀你全家定睛一看,来人是个拳法家,名叫气吞山河。

“气吞山河?怎么感觉比我还嚣张?”这边杀你全家还在嘀咕呢,那边叶修二话不说,提拳疾跑着向杀你全家就冲了过去。

  杀你全家坐在电脑前,懒洋洋地握着键盘鼠标,一副无聊至极地样子看着屏幕上正向他冲来的气吞山河,直至叶修的气吞山河距离他只有3个身位时,他才移动了鼠标。本想用圆舞棍把气吞山河拨倒,却不想战矛刚递出去,气吞山河就使用云身避开了战矛的枪头。

  “咦?”杀你全家察觉到了不对,在椅子里坐直了身子。往常和他PK过的拳法家在他使出圆舞棍后确实有用云身的,但能顺利躲避的,只有气吞山河一人。

 自从设下这么个赌局后杀你全家还没输过,所以他一直很得意,而当气吞山河顺利避开圆舞棍后,他愣住了。

  叶修是不知道此刻杀你全家那复杂心绪,云身躲开杀你全家的圆舞棍,操作气吞山河来到杀你全家身后,给了他一记崩拳,吹飞效果激发,将杀你全家吹飞。

  愣了几秒,杀你全家反应了过来,此时他的杀你全家刚被叶修的气吞山河用崩拳击中吹飞出去,一落地杀你全家立即加速跑滚,躲开了气吞山河的拳。

  紧接着从地上一跃而起,提着战矛又向叶修冲去。说实话,杀你全家确实很强,但那只是对普通玩家而言,要是把他扔进职业圈,他早就一败涂地了。更不用说,现在碰上的还是职业圈里的大神,叶修虽岁年龄变大手速出现了退化,可一般情况下,只要不长时间维持爆手速的运动,影响就不会很大。

  所以说,杀你全家悲剧了。

 在和叶修的一番PK下,不过三分钟,杀你全家就败下阵来,叶修看着屏幕上大大的荣耀二字,乐呵呵地吸了口烟,退出了房间。

     杀你全家满眼不敢置信地盯着电脑屏幕,他输了?!他竟然输了?!!近一个月的全胜,被打破了??!

  愣了没多久,杀你全家猛地反应了过来,握住鼠标就去加气吞山河的好友,巧的是,叶修用的气吞山河正好开着好友开关,紧接着,叶修就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他点开一看,是来自杀你全家的。

  想了想叶修同意了申请,刚同意,他就收到了杀你全家发来的消息。

  “再和我PK一把。”

 对于杀你全家的再次邀战,纹自是没有拒绝的理由,便敲上了个“好”发了过去,几乎是瞬间,叶修就收到了杀你全家回过来的房间号和密码。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