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如果叶神一退役就被韩队接走/01

如题,假设叶修退役后没去兴欣而是去了霸图

兴欣公会依然会建立

韩叶情人设定

长篇,其他CP待定,人物性格尽量不OOC,欢脱无误

如果坑填不起来会坑

 

       离开嘉世的那刻叶秋有一瞬间的迷茫,他答应了沐橙休息一年,可是这一年他该去哪里?漫天的雪花越下越大,叶秋忍不住紧了紧身上的厚重外套,走得太过匆忙连围巾都忘了戴上。应该从嘉世顺手拿走一条的,反正嘉世也不差一条围巾,唉,走的到底是急了点。叶秋咳嗽了声,朝着嘉世俱乐部的反方向走去,刚走了几步的他视线里出现了道黑影,叶秋眯着眼借着路灯努力看着黑影,视线逐渐清晰起来,黑影在他眼里成了韩文清。

    “老韩?你怎么······”叶秋疑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韩文清拥进了怀里,对方温热的胸膛温暖了叶秋被寒冬冷掉的心坎,昏黄的路灯下两个大男人相拥在街头。倘若不是晚上,倘若不是寒冬,这俩人恐怕早就被人重重围观,两个男人搂搂抱抱实在是少见。

    “嘉世不要你了?”韩文清凑在叶秋耳朵边蹭了蹭,换来叶秋的一阵哆嗦后满意的松开了手,只是在看到叶秋空空荡荡的脖子时皱起了眉头,二话不说解下自己的围巾系在了叶秋脖子上。带着余温的黑色围巾夹杂着韩文清的气息将叶秋包围,他扬起头迎着路灯看着韩文清,面露微笑,“可不是,被赶出来了。”

    叶秋说的轻而易举,韩文清确能明白这人心底的难受,近十年的感情哪能说放下就放下,只是他本身就不会安慰人,而叶秋也不需要安慰。抬手牵住叶秋,韩文清拉着叶秋往前走着,叶秋不得不跟着韩文清迈着步子。

    “老韩你这是要去哪儿?”跟在韩文清身后的叶秋问。

    韩文清扔给了他两个字“霸图”。叶秋当下一惊,停下步子不肯在往前走一步,察觉到手上的抗拒韩文清停下脚步回头看着叶秋,挑起的眉像是在问为什么不走了。叶秋清了清嗓子,道:“嘉世跟霸图可是不对头的,更不用说叶秋了。”

    韩文清没接话,只是静静地听着叶秋说下去。

    “你们霸图不是最讨厌叶秋吗。”叶秋说的一本正经。他可没忘了以前去霸图进行比赛时被霸图粉丝指指点点的场景。他的话说完后韩文清无所谓的拍了拍叶秋的肩,一句“我喜欢就行”成功堵住了叶秋已经到了嘴边的所有话头,叶秋无奈的看着韩文清,对方满脸坚定。叹了口气叶秋回握住韩文清一直没松开的手往前走去,这次换成了叶秋拉着韩文清。走在后面的韩文清专注的盯着前面的男人,因厚重外套略显臃肿的身影盈满他的眼眶,不由自主的眼神就温柔了下来。

    向来冷面的韩文清,也会有温柔的一面。

    坐上韩文清的车驶向Q市的那刻叶秋还处于恍惚中,就这么加入霸图了?副驾驶座上的他只要微微侧头就能看到韩文清线条硬朗的侧脸,熟悉的轮廓在黑暗中隐约可辨。专注开车的韩文清自是察觉到了身边人的注视,从眼角余光瞥了叶秋一眼,韩文清发现他在下神。

    “怕了?”凌冽嗓音在狭小的车内空间响起,没头没尾的一句话成功唤回了叶秋飘忽不定的神情。

    “可能吗?”所以说放眼整个职业联盟,叶秋敢说对韩文清了解第二,没人敢自称第一。

    韩文清转动方向盘拐了个弯儿,把挡又提了一个层次,黑色越野在高速上平稳前进,“那你在担心什么?俱乐部里的事交给我,你只要在霸图留下来就行。”

    “可是老韩,我是被嘉世以年龄的问题踢开的,你也知道咱们这行到了这年纪也该退役了。”叶秋道。

    韩文清从后视镜里看来叶秋一眼,黑暗中他看不清叶秋的表情。

    “你这是认命了?”

    叶秋没接话,认命?怎么可能,他还有未完成的心愿,在此之前他是不会离开荣耀的,更何况他也与沐橙约定了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我是这种人吗?”叶秋怒。

    “那不就成了。”韩文清低笑出声,沙哑的笑声萦绕在叶秋耳旁,震得他整个胸膛发颤,“你什么都不用想,有我在。”

    一句有我在让叶秋整个人放松下来,他的老韩就是这么个人。

(试水,如果不喜欢这个设定就删除这个文)

评论(65)

热度(3444)

  1. 共4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