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叶修生贺】【韩叶】烬头[BE,ooc慎入]

01.

天有些阴沉,以至于韩文清醒来的时候有点分不清昼夜。穿好衣服起床,洗漱完毕韩文清拐进厨房去弄早饭。这事儿要是让韩文清的粉丝知道了肯定会大跌眼镜,谁不知道,韩文清最不会做饭。但别忘了,人都是会变得。

随意下了点面条炒了个青菜,这就是韩文清的早饭。把菜端上桌韩文清转身盛了两碗面条,一碗放在自己面前,一碗放在了桌子对面,同时摆上了副筷子。做完这些,韩文清才坐下来,沉默地吃着早饭。

韩文清不时夹起一筷子青菜放到对面盛着面条的碗里,看样子这副碗筷是为什么人准备的,只是本该坐着人的地方却一直空着。

餐桌上摆了个相框,里面放着两个人的合照,这俩人,一个是韩文清,一个人兴欣战队的前队长叶修。

照片里的韩文清穿着霸图战队的队服,面无表情地看着镜头,叶修则是T恤加运动裤的打扮,嘴里叼了根烟,微微虚胖的脸上挂着微笑。叶修一手搭在韩文清肩上,另一手冲镜头比了个“V”。

那是叶修拿下世界杯冠军退役后的第一年。

韩文清带领着霸图击败了没有叶修的兴欣,拿下了十一赛季的冠军。当时叶修还去看了对战赛,赛后叶修拿了个相机,硬是让张新杰给他和韩文清照个合影。这张合影,是俩人第一张,也是最后一张单独合影。

十一极度赛结束没多久,韩文清突然被叶修告白。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韩文清愣住了。他没想到,有一天会被一个同性表白,而且那人还是叶修。本来韩文清是应该给叶修一个答复的,可叶修没能等到那天,就在5月29号离开了人世,死因是肺癌晚期。

整个联盟都无法接受叶修离世的事实,谁也不愿相信,叶修这位被称为“荣耀百科全书”的顶尖大神就这样永远的离开了他们。半年的时间,荣耀联盟才稍稍缓过劲儿。

至于叶修跟韩文清告白的事,全世界也只有韩文清自己知道了。

今天是5月29号,是叶修的生日,同时也是他的祭日。叶修死后,韩文清紧接着宣布了退役,回到家乡。叶修去世了一年,这一年,韩文清都没在碰过荣耀。

在叶修去世时,关于账号卡君莫笑的处理众说纷纭,最后,韩文清出了三千万把君莫笑从兴欣买了回去。其实陈果本来打算把君莫笑送给韩文清的,但韩文清执意要买下来,陈果拗不过他,只好走正规程序把君莫笑卖给了他。

吃完早饭,韩文清换了件黑色风衣提了个手提包出了门。使用连夜买的飞机票乘坐飞机去了B市,下飞机后立马赶往了叶修埋葬的公墓。

02.

天变得更阴沉了,墓地里的气氛压抑的让人难以呼吸。因为不是清明,墓地里几乎没有人影,韩文清没买花,只提了个包走向了叶修的墓。

叶修的墓很干净,上面没有一棵杂草,墓前摆放了好几束花,韩文清直到,这是来祭拜叶修的人放下的,而那些祭拜的人已经离开了。

“叶修,我来了。”

韩文清抬手抚上墓碑,掌心有冰冷的石质触感传来,夹带着一股子荒凉的味道。

“我和君莫笑,来看你了。”

说着,韩文清拉开了随身带着的提包,一台笔记本电脑露出。韩文清取出电脑开机,又从风衣口袋里摸出一个盒子,打开盒子拿出里面的银色卡片登上了荣耀。

随着一声提示音的响起,系统提示玩家君莫笑上了线。世界频道顿时炸开锅,明明叶修大神已经去世了,兴欣又放出话说君莫笑不会有第二个操作者,眼下,君莫笑竟然再次上线了!

当然,这事儿并未惊到职业联盟,职业选手是知道君莫笑被韩文清买去了的,唯一能登录君莫笑的只有韩文清。

韩文清坐在叶修的墓前,操纵君莫笑。跑遍了整个荣耀大陆。

不知何时风吹了起来,天空格外阴沉,要下雨了。

“叶修,生日快乐。”

退出荣耀取下君莫笑,韩文清从地上站起目光直视着墓碑上小小的照片。照片里的人还是当年的模样,浅笑一如既往,只是再也听不到熟悉的声音,喊着一句句的老韩。

不可抑制的疼在韩文清胸膛里分散漫延,无限制的放大,放大。

“叶修,你不愧是联盟第一心脏。”

摸出根烟叼嘴里,韩文清侧头避风点燃烟,深深吸了口吐出,浅灰色的雾缓缓升腾。他不抽烟,只不过这烟是叶修喜欢抽的。

“我还欠你个答复,叶修。我的回答是……我不喜欢你。”

当年叶修就是直接对韩文清说了句“我喜欢你”,叶修不是会拐弯抹角的人,喜欢就是喜欢,他的性格是,我喜欢你就要让你知道。

“……”

韩文清在说出我不喜欢你以后又说了句话,但因为风势变大,这句话就这样消失在了风中。

沉闷的雷声响起,雨水紧接着倾盆而下。韩文清静静地立在雨中,陪着叶修。远处,天际线似乎是融化在了雨幕里,四下一片静谧,仿佛天地间只剩下韩文清一人。

韩文清能陪着叶修,可叶修却再也无法陪着韩文清。

这不公平。

雨水打湿了韩文清的衣服,他脸上的雨水太多了,以至于看不清眼前的一切。恍惚中,他好像看到了叶修,正在冲他挥手微笑的叶修。他伸出手,想触摸一下叶修,可碰到的只有冰冷的雨丝。

太冷了。

他想。

前进的路走到尽头,便只能停下来,这世上,再也不会有人与他战十年。

叶修,我爱你啊。

-END-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