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荣耀永恒[九]HE,原著向



回到了Q市叶修继续过着他的日子,只是现在比以前多了一项练习——弹琴。叶修见到了“自己”的父母,父亲荣德誉是个很有意思的人,而母亲厉芸却很严厉,在家的一周里天天监督叶修弹琴,于是一周后叶修再登上醉卧沙场的账号后,收到了足足七十条好友申请,全部都是来自一个叫君就笑的家伙发来的。叶修也不好意思忽略拒绝人家,就点了同意同意了君就笑的好友申请。


最近叶修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他要不要再组一只队伍,毕竟有时候团队比各人实力要强关键是他不想加入其他队,这次叶修只打算玩网游不回职业圈了。一旦回去,被那些家伙发现的几率就越高,叶修还没想好怎么跟那些家伙解释呢。可叶修不知道的是,就算他不去接触职业圈,职业圈里也自动会有人来接触他。比如说现在。

清着任务,叶修忽然接到了好友君就笑发来的消息,出于礼貌叶修点开看了眼,是要邀请自己下烈焰森林。

烈焰森林叶修已经刷了很多遍了,不过有人邀请刷一次叶修也就答应了下来,加入了君就笑的队伍。

队里加上叶修的醉卧沙场共四人,其他三人分别是身为战斗法师的君就笑,身为魔道学者的床前明月,以及身为流氓的流氓小贱。

已经和君就笑下过一次本的叶修对君就笑的水平有了相当的了解,这个君就笑的水平比小唐开始时要好一点,意思是说,两人有着差不多的操作手速,但君就笑的游戏经验 要远高于刚接触荣耀时的小唐。

客气的和其他人打了招呼叶修就随君就笑的小队进了烈焰森林 的副本。上次刷冰霜森林没刷出隐藏,不知这次烈焰能不能刷出野外BOSS。叶修还记得自己带领沐橙包子小唐在32级时挑战了烈焰的野外BOSS炎女巫,现在他们四个35级去刷,要是真遇上炎女巫,肯定毫无压力。

进了烈焰森林,四人拉仇恨的拉仇恨,砍怪的砍怪,叶修操纵着醉卧沙场悠闲地帮下这边刷下那边,和三人配合得也算不错,除了刚开始有几下失误,荣耀这身子的操作手速还是不行。刷着刷着,叶修就和其他人聊了起来。


“这次我们不准备破记录,你们随意刷刷就行啊。”君就笑语音和其他人说,其实主要是跟叶修交待。

“嗯嗯。”心知肚明的叶修什么都没说,只是随意应了两声。

“兄弟,上次跟你说的事,考虑的怎么样了?”君就笑放了一招解决了一只哥布林跑到叶修的醉卧沙场身边问。

叶修知道君就笑指的是加入兴欣的事,加公会的事叶修不是没考虑过,一开始觉得不加公会安全,但眼下他又想了一下,貌似加入公会得到的好处要大于安全。虽说叶修决定了要组队玩荣耀,可你不能保证和你一块玩的人不加入公会。只是,要不要加入兴欣呢?

本来叶修不该犹豫就加入兴欣,只是不知为何那一瞬他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韩文清的身影。坐在电脑前的叶修愣了下,手里的操作因此出现了失误。离醉卧沙场最近的魔道学者床前明月连忙扔了把驱散粉,君就笑接着一个圆舞棍解决了失误。

“怎样?考虑的怎样?”见叶修操作失误,君就笑却什么都没说,依旧追问着叶修考虑好了没有。

“再说吧”叶修有些烦躁,被君就笑一直问一直问他也烦了。

……

君就笑心知自己逼得紧了点,也就不再说话,四人安静前进,耳机里只有游戏音效声传来。

没多久,他们就遇上了烈焰森林的野图BOSS炎女巫,在一片树木间的空地上,一团火焰在熊熊燃烧,炎女巫卡修就站在一旁。炎女巫卡修的模样依旧是老样子,只是在她身边没再围绕着一堆哥布林,毕竟现在来刷烈焰森林的人已经很多了,炎女巫也是无时无刻不在刷新。

遇到炎女巫后四人没有丝毫停顿,直朝炎女巫冲去,君就笑率先用了个龙牙试探,大家都知道炎女巫有60%—100%的消弱。幸运的是消弱没有出现,但龙牙的攻击太弱,对炎女巫造成的伤害可谓是少之又少,不过炎女巫却被君就笑吸引了过来。

君就笑,床前明月以及流氓小贱三人配合意识极高,这三人就像铁三角一样,但因为突然加入了一个叶修,配合就出了问题。虽然叶修之前和君就笑有过配合,可其他二人叶修就从没接触过。

这趟BOSS刷得有够辛苦,叶修是最无奈的一个,因为问题还是出在他身上,这个操作真是个大问题。这次刷炎女巫用了二十多分钟,不像上次叶修包子他们杀了三个半小时。

刷出来的东西被君就笑自作主全给了叶修,一开始叶修还不肯要,后来见床前明月流氓小贱态度十分强硬坚决不收,这才捡起了装备。因为不是首杀也没破记录,这次他们没引起任何轰动。

“考虑的怎么样了?到底要不要加入我们兴欣公会?”君就笑又问了起来。

叶修第一次觉得君就笑这人特烦,赶上黄少天了都,不过叶修心里不满,面上却没表现出来。

“抱歉啊,我不准备加你们公会。”犹豫片刻,叶修还是说出了自己的决定——不加入兴欣。


“这样啊。”君就笑回了句,私底下却和伍晨沟通去了。

伍晨在得知这个醉卧沙场不准备加入兴欣公会的时候有点恍惚,他其实挺希望醉卧沙场加入兴欣,眼下得知醉卧沙场拒绝了君就笑的邀请,心里多少感到有些可惜。

“君就笑给你个任务,一直注意着这个醉卧沙场,随时报告他的消息。”

“嗯,我知道了。”

领了命君就笑和叶修招呼了一下领着床前明月流氓小贱离开了,此刻醉卧沙场已经35级,该转职了,叶修想了想最终决定了转职拳法家。没错,叶修决定转拳法家,而且他要加入霸气雄图。

叶修操作着醉卧沙场去了转职处,选择了转职拳法家。在系统的一阵白光后,醉卧沙场转职成了拳法家。叶修满意地看着醉卧沙场点了点头,操作着醉卧沙场又去了霸气雄图的营地,点了入会申请下了线。

三天内霸气雄图会处理叶修的申请,现在叶修能做的就是等。收好醉卧沙场的账号卡,叶修练琴去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