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生日礼物[韩文清生贺]

【ooc请原谅】

叶修是在刷官网的时候才猛的记起今天是韩文清的生日,突如其来得他想给这人庆祝一下生日,不过他一个大男人,也不知该怎么给韩文清庆生。

问题是,他干嘛要给韩文清庆祝生日。

叶修对自己无语,随手关了正在刷的官网退出荣耀取下君莫笑的账号卡,点了支烟静静抽着。网吧里的人有些少,估计和下雨有关,叶修清闲得没事可干,拿了件外套走出了网吧。

自从拿下了荣耀世界杯的冠军后叶修退役回了家,有时他也会来兴欣转转。这次来H市他没告诉任何人,连老板娘都是在叶修来了后才知道的。

天上下着连绵的雨,雨势不大,但一直下个不停。叶修叼着烟,走在雨里。天很黑,一半因为阴天一半因为时间已近傍晚。

叶修脚步虚浮地乱逛,忽然他的视线里出现了个熟悉的身影,怎么看怎么像韩文清。走近后一看,果真是韩文清,穿着件黑色运动服,也没打伞,就这么站在雨里。

因为韩文清比叶修高点,叶修不得不仰头看着他,隔了层朦胧的烟雨,叶修有些看不清韩文清恩表情。

“老韩?你怎么来了?”

韩文清沉默,看着眼前被雨淋湿的叶修心思复杂。他该怎么说?总不能告诉叶修想你了就来了。

韩文清也是才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还得多亏俱乐部给他办了个生日聚会,现在聚会还没结束他就跑了出来,只因为在吹蜡烛的时候他想起了叶修。

“干嘛不说话?学小周呢?”见韩文清沉默叶修不解。

“叶修,你有什么话对我说吗?”一句话就行。韩文清心想。

叶修眯眼打量着韩文清,发觉他有些不对劲,吸了口还在燃烧的烟,叶修开口,“好好干。”

得到的并不是希望的回答,韩文清莫名有些气愤,嘴唇紧紧抿成了一条线。叶修感到韩文清不高兴甚至是有些生气,却不知他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情绪。

韩文清只觉好笑,他这是在干嘛?一个冲动就来了H市也不知能不能遇上自己心中所想的那人,现在遇到了,又有什么意义。

“嗯。”应了声韩文清扭头就走。

叶修注视着韩文清渐渐远去的背影猛然想起今天是这人的生日,连忙扔了手里的烟抬手放在嘴边当扩音器,喊了声“生日快乐”。

叶修用的劲不大,但韩文清却听的清清楚楚。前进的脚步停了下来,韩文清回身朝叶修跑了过来一把抱住了叶修。

叶修愣了愣,抬手回抱住了韩文清。

雨一直下一直下,俩人就这样在雨里相拥。

后来,叶修在翻看韩文清的日记里看到了这么句话:

我只懂前进不会后退,可是身后有你,后退,义无反顾。

“哟,看不出来,老韩你还是文艺青年。”

“你有意见?”

“没……”

吻着叶修韩文清笑了,叶修,你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END-】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