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第一警戒【韩叶 哨兵向导】四

还未完全离开的叶修忽然打了个哆嗦,他觉得四周的气温像是变低了。随之而来的是一种熟悉的让他很不安的感觉,似乎还有股独特的气息在空气里蔓延。叶修四下望了望,入目的除了一片片废墟就是和他并排同行的老板娘,叶修没再发现任何东西。难道是错觉?但叶修在自己的精神图景里明明也感觉到了其他存在。 叶修的四下张望引起了陈果的注意,不会又有丧尸来了?! “叶修,是不是又有丧尸?”陈果一边警惕地小声问着叶修,一边不忘环顾四周的情况。 叶修摇摇头,说了句没什么。可能真的没什么,也可能,是他的感官出了问题。自从两年前出的那次意外,他的感官和精神图景都弱了不少。也是因为那次意外,导致他和他的哨兵分开。在这没有哨兵的两年里叶修过得一点都不好,而过得不好的,不仅是他叶修,那位哨兵,过得也很艰难。 叶修满脑子里都是自己的那个哨兵,可他不应该在此刻想起自己的哨兵,这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颇无奈地叹了口气,叶修往不远处的兴欣酒馆走去,他身旁的陈果欲言又止。 当俩人走进酒馆后,一直紧跟在他们身后的男人从黑暗中闪现出来,站在了兴欣酒馆门前。酒馆上挂着的不断变换的霓虹灯映照着男人的脸忽明忽暗,听着酒馆里传出来的吵闹声,男人阴沉的表情一瞬间有些松缓。在原地静立了一会儿,男人抬步来到酒馆门前,推门走了进去。
里面灯光昏暗,有些地方甚至烟雾缭绕,尽管如此男人还是一眼就找到了处在浓浓烟雾中的叶修。或者说那根本就不算找,每一个哨兵对于自己的向导总会第一时间注意到他,如果找不到那还算什么哨兵。
正在沙发上抽烟的叶修眼皮一抽,他感到了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下意识地就扭头往男人站的位置看去。视线触及到男人的那刻,叶修夹在手里的烟掉在了地上,他不可思议地睁大原本慵懒眯着的双眸,喊出来男人的名字,“韩文清。”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