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如果叶神一退役就被韩队接走/28


        黄少天擅长刷大量文字泡来干扰对手的视线,同样赛场上的高杰也是想借助文字来影响敌方选手,不过苏沐橙全然不在乎他略带调戏意味的话,打出一个微笑的笑脸表情和一句“好啊!”

        事实证明高杰不是嘲讽的料,明白过来这一点他也懒得继续在文字上下功夫,操作着账号率先进攻,依靠对地图的优势他的星辰剑很快便逼近了沐雨橙风身边,主场的优势被放大,一身白色装备的星辰剑在这个白雪皑皑的地图上行动自如。电脑前的叶修看了这一幕挑了挑眉,人都会尽最大的办法来选择对自己有利的,不过他也不担心苏沐橙会败在高杰手下。赛场上的沐雨橙风小幅度变换着视角在周围走动,而高杰则让星辰剑迂回前进准备出其不意地接近她,经验丰富的苏沐橙已经看出了他的打算,观察一圈周围的地形后操控沐雨橙风跳上了旁边一个不错的狙击地点,星辰剑就这样暴露在了她的射程下。

        “老韩,你觉得这次比赛谁会赢?”盯住激烈的比赛画面看了会儿叶修问道,韩文清靠在枕头上瞥了他一眼,“明知故问。”

        这场比赛的第一分毫无悬念的被苏沐橙拿下,现场传来嘉世粉丝的欢呼和对三零一度的喝倒彩,两位选手下场后第二轮比赛开始,这一次三零一度很好的利用了场地优势从嘉世手中夺得一分,紧接着的第三场比赛又是三零一得分。现场的呼声此起彼伏,吵闹中第二轮比赛打响,双方的出场阵容一打出,现场支持嘉世的观众又“哗”一下来了精神,此刻上场的,是一叶之秋!

        熟悉的账号角色出现在叶修韩文清的视线里,解说和嘉宾又开始侃侃而谈,至于他们说了什么韩文清没去在意,他的注意力此时落在了叶修身上,盯着他打量了片刻确定他的表情没有变化后韩文清又把视线重新放回电脑上。再度看到一叶之秋叶修不可能一点感受都没有,毕竟这个账号陪了他那么多年,现在他的操作者换成了孙翔,听着嘉宾对比赛的解说叶修心头浮现出一丝眷恋。

        就当他准备点根烟掩饰自己的不自在时一只胳膊冲他伸了过来,韩文清揽住了他的肩头,把他靠在了自己身上,贴近韩文清身侧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体温舒缓了叶修的情绪。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韩文清却把转播退了出去,“等级升的怎么样了?”

        “花了哥大半天的功夫,你说呢?”趴在韩文清肩头叶修笑了笑,笑容里暗藏了不怀好意,“别忘了我的报酬。”

        慢条斯理说着话叶修一边把手往韩文清身上的毛衣里探去,带着粗茧的五指覆盖住了韩文清肌理紧致的腰部牢牢圈住,将近在咫尺的呵气扑打在他的脖颈间,难得叶修主动韩文清哪儿有不“享用”的道理。

        剩下的放链接!https://m.weibo.cn/5682685773/4218631032587514  开车咱们微博见!链接评论里也有

评论(29)

热度(2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