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如果叶神一退役就被韩队接走/27

       
        “大神大神,咱们去哪儿?”田七绕着君莫笑和征战回一边转圈一边问,像是想看清楚这俩账号背后的操作者到底是谁。

        叶修点开所有人的装备看了下,最后把升级的地点定在了埋骨之地,田七暮云深作为老玩家没什么好指导的,只有包子入侵这个荣耀小白需要他额外关照。包子入侵的职业是流氓,由于不确定对方是否看过攻略教程叶修只好一点点跟他讲解,果不其然在聊了一会儿后这家伙坐实了叶修的猜测。包子入侵始终沉迷于游戏,攻略啥的看都没看,叶修汗颜了把,问他为什么会选择流氓这个职业,对方的回答让叶修无言,还隐约明白了包子入侵可能是街头混混之类的年轻人。

        废话过后叶修手把手教着包子入侵玩流氓,以防他对这游戏的兴趣过后就淡还特意拉来田七暮云深来游说,费半天劲搞定了包子入侵叫他选择了下线。送走包子入侵电脑前的叶修松了口气,跟他聊天有够累的。来不及多想,叶修田七暮云深还有那个被韩文清交给他手中的征战人回四个账号去埋骨之地连刷了好几次副本,由于叶修一个人操作了两个账号这几次刷本的速度慢了不少,虽慢但效率依旧不低。

        田七暮云深心中有些疑惑却也没说什么,渐渐的也察觉出来了大概征战回和君莫笑是一个玩家在操作,这个想法让他们对叶修的敬佩瞬间飙升,大神不愧是大神,一个人玩两个号!牛逼!

        一次次从埋骨之地出来又进去到最后田七暮云深实在受不了了,看着埋骨之地就反胃,而叶修那丝毫不感厌烦的态度让他们震惊,大概他是真的很喜欢这款游戏吧?又刷了几次田七暮云深下了线,叶修告别了他们,精神充沛地带着君莫笑征战回转移了升级阵地,日头从正东开始向西方偏移,夕阳的余晖慢慢沉了下去,就这样他在电脑前坐了一整天。室内昏暗的光线让叶修终于下了线起身离开电脑走到窗前活动着身子,明媚阳光开始融化积雪,而这个冬天,才刚刚开始。

        房门处传来开门声响,叶修知道韩文清回来了,还没来得及回头,他的背后就贴上了一个温热的胸膛。韩文清过来拥住了叶修,把他圈进了自己怀里,“不升级了?”

        “再升下去不是升级了,我就要升天了。”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叶修说道,换来韩文清惩罚的在他耳垂上咬了下,“升个屁。”

        “老韩你说脏话了啊。”耳垂上的瘙痒让叶修反射性地缩了下脖子,嘿嘿笑着扭头亲上了韩文清的喉结,伸出舌头轻轻舔着,黯淡天幕下,叶修眼里的光亮得惊人。盯着叶修看了会儿,韩文清忍不住在他嘴上嘬了口,“联赛比赛进行到20轮了。”

        听韩文清这么一说叶修想起来了荣耀联赛还在进行,刚刚燃起的欲望瞬间压了下去,“到哪儿了?”

 
        “嘉世。”

        毫不陌生的两个字从韩文清唇间溢出,重新听到这个名字叶修已经没有太大的反应,曾经的无奈遗憾都被时间给抹平,现在他更关心的是霸图,再怎么说他恋人是霸图的人。

        “老韩,咱们看看转播?”窝韩文清怀里的叶修提议。

        “先吃饭,比赛八点半开始,时间还早。”在叶修脸上亲了口韩文清拿过了叶修的外套递给了他,叶修也感到了饿,穿好羽绒服跟着韩文清一块儿出了宿舍楼。先前两人在宿舍里一折腾又花去了不少时间,霸图的餐厅里吃饭的人寥寥无几,大多数队员都回了宿舍或者忙自己的事情去了,叶修也乐的人少清静。在霸图待了这么些天霸图的队员都习惯了叶修的存在,虽然人以前是嘉世的队长,可现在都差不多要跟霸图的人似的了,还留在餐厅里的霸图队员跟韩文清叶修打着招呼,俩人选了饭菜找了个犄角旮旯坐下开始解决晚饭。

        灯火通明的餐厅里偶有其他人交谈的声音响起,叶修急匆匆吃着饭,坐在他对面的韩文清见到他吃饭的速度后皱了下眉头,“慢点,伤胃。”

        正在扒饭的叶修愣了下咬着筷子看着韩文清,有些傻啦吧唧的模样映入韩文清眼底,把他逗乐,“不用急,时间还早。”

        “嗯。”被韩文清一笑叶修吃饭的速度放慢了不少,他其实并不是很在乎这些东西,以前有沐橙在还会提醒他,更多情况下他是不在乎这些的,现在被韩文清这么提醒叶修还挺高兴的。

        花了半个多小时解决完晚饭俩人慢悠悠散步回了宿舍,韩文清几乎是掐着点的打开了笔记本电脑的,叶修挨着他在床上坐了下来,只见在屏幕上被字幕打出来了几个大字,第七届荣耀职业联盟比赛第20轮开始了。负责和嘉世打的是三零一度战队,解说员动用他的嘴皮子很快就把气氛抬了上去,同时还不忘介绍这次比赛的解说嘉宾——四年前退役的职业选手李艺博。

        同为职业圈里的人叶修还是听说过李艺博的,当然也仅仅是听说过,镜头前的李艺博款款而谈,提到嘉世的时候免不了的又说到了叶秋。缅怀肯定不能少,除此之外李艺博还聊起了自己以前跟叶秋之间的交集,听得屏幕前的叶修目瞪口呆,“你妹啊,撒谎要遭报应的,你跟老子说过的话加起来还不到十句,编,接着编。”

        于是李艺博就继续编了下去,叶修无奈,他身边的韩文清眼中带笑地看了他一眼,“都是稿子,李艺博照着念。”

        “我知道。”撇撇嘴叶修把注意力重新放回了屏幕上,解说嘉宾又bb了几句镜头里切入了比赛画面。三零一度VS嘉世的个人赛,正式开始。
      

        三零一度战队派出的选手是高杰,他的账号是刺客星辰剑,现场的粉丝开始欢呼,紧接着,嘉世的选手也登场了,嘉世派出的是苏沐橙和她的账号枪炮师沐雨橙风。熟悉的角色出现在比赛场地上,更强烈的欢呼声响了起来,作为联盟里不多的女职业选手苏沐橙一直拥有很高的人气,叶修不由感慨了下。

        随着观众们的欢呼,高杰和苏沐橙的比赛拉开了序幕,比赛转播画面旁边的信息框里跳出来了高杰星辰剑的一行文字,比赛无法支持语音交流只允许文字沟通,赛场中仅有一个公共聊天频道,选手打出来的文字会在此显示。而这个文字交流的信息没有任何屏蔽词,更是会被直接转播出来给观众们观看,说实话,有些比赛中选手之间文字挑衅的亮点甚至大过相互之间的比斗,联盟中不乏一些擅长用垃圾话来干扰对手情绪的高手。
   

        其中最为著名的,当属蓝雨战队的副队长黄少天。

评论(3)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