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占tag致歉

感觉这cp已经冷到不行。

之前有写过一篇同人,叫老九门穿越到盗墓笔记还是什么来着,结果因为贴吧被封号也没再写下去

抱歉占tag,但还是希望能扩到。

老九门吴老狗想扩个吃一五的张大佛爷。

只看过原著,没看电视剧,下面放戏,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大佛爷,估计没有。

枯黄的叶滴溜溜打着转从树枝上坠下,还未贴近地面就被日军的皮鞋底碾成碎屑,满大街奔跑的日本人肯定要对长沙城下手,就算有张大佛爷在也不知他能守这座城能有多久。瞥眼对面人家已经空荡的大门笼在袖子里的双手攥紧几分,前些时候送走了夫人和一穷他们不顾阻拦又从杭州跑了回来想也知道那边家里已经炸开锅,心里浮起丝苦涩蹲在门口眯眼望向有些阴沉的天空。

婆娘你别怪我狗五,等赶走城里的日本人我就去找你。

打定主意要留下准备收拾收拾去找张启山,做好哪怕被对方赶也不走的准备哈口气起身跺跺蹲麻的双脚迈着小碎步进了家,不情愿掏出缩在袖子里的双手把敞开的大门缓缓关上,目送又一波日本人整齐跑过从鼻子里发出意味不明的哼声。站在自家院中再度仰头看天,冷不丁被突然刮过的风吹得梗着脖子进了屋。

要变天了。

门牌号,2075649934
唯一的执念吧,其他的皮有张起灵,叶修,韩文清,你有别的皮吃的cp我去磨,能不能给个张启山。
求你了。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