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勇者与龙/02

      又是一个坑!
       艹 怕写成了叶韩,小勇士和恶龙什么的萌啊……NO我要坚定立场!!!! 

 

         正值年少的韩文清虽然比同龄人老成了不少,可说到底他终究还是个十八岁的孩子,很多东西懵懵懂懂并不清楚,所以他不知道此刻他自己看向叶修的眼神是多么的缱绻。叶修没醒,他可以更好地打量叶修,尽管醒时他也没少用探究的目光扫遍叶修全身。

 

        韩文清估计叶修比自己大了个五六岁,外貌上两人差别并不是很大,但言谈举止上无一不显露出叶修的成熟。废话,一头活了几百年的龙,能不熟嘛,都快熟烂了。

 

 
       叶修的睡相很安静,除了总会往韩文清怀里钻之外,总的来说韩文清已经不反感跟他一起睡了。悄悄地为叶修盖了盖被子,韩文清不动声色地将身子往旁边挪了挪。离开家这么久,他连有关恶龙的一丝消息都没有,当然也不是毫无收获,他至少与一头黄金狮王结下了契约。

  

      荣耀大陆上生活着许多古老的神兽,黄金狮就是其中的一类强大的神兽,作为光属性的神兽勇者们最喜欢与之结缔契约,书里面不都是这么写的吗?英勇无畏的勇者与他忠实的朋友——契约神兽在经过千辛万苦后成功斩杀恶龙,救出公主。 

 
       等等,公主?为

 

      “什么总是公主?”韩文清不解。

   


  “什么公主?”刚醒过来的叶修兀的捕捉到了这么一句话,“咋,看中某位公主了?要不要哥帮你抢过来?”

   


      话没得到韩文清的同意只换来了他的一记刀眼,“既然醒了就快起床,今天还要继续赶路。”

  


      话音一落韩文清便坐了起来,赤裸着的上半身接触到空气条件反射地抖了抖,取过床尾的衬衫穿戴整齐后韩文清开始收拾行囊。专注整理东西的他并未发现,身后床上人那双灼灼似火的目光。解决完早餐韩文清叶修二人再次踏上行程,都说恶龙的巢穴在地狱熔岩峡谷之中,可是却没有记载通往峡谷的任何资料,这其中还包括曾经杀死过恶龙的韩氏一族。出发前韩文清将自家书房里翻了个底朝天,隐约知道了地狱熔岩峡谷在大陆的最南端,但具体位置在哪里无从知晓。

 

  
    好歹有个方位也比一无所知强。 路上韩文清不断向遇到的人们打听着地狱熔岩峡谷的位置,可得到的消息实在是太少太少,在他看来一定是那头恶龙隐藏的太好才导致人们对它没有了解。只是韩文清忘了一点,为什么身为屠龙勇者的韩家,会没有关于恶龙栖息地的记载和地图。

    

      停留过的小镇已经十天了,这十天来他们没再遇到过任何的镇子村庄,晚上只能睡在野外,长达一年的跋山涉水让韩文清已经逐渐接近了荣耀大陆的最南端,他相信总有一天会找到恶龙的巢穴。

  


      吃过午饭,两人寻找到一处树荫下躲避着晌午那灼灼的烈日,叶修对于热似乎没什么太大的感受,反倒是他更害怕冷,盘腿坐在树下,一本正经的韩文清取下背上的剑用绸缎缓缓擦拭。其实韩文清是个拳师,比起剑道他更喜欢拳的直来直去,男人就应该用拳头说话。对于韩文清这样的想法叶修感到有些好笑,小鬼头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很多时候拳头也好魔法也好,并不是什么都能解决。

  

    “我说老韩,你有没有想过。”叶修依靠在树干上,眯眼望向万里无云的晴空说道,韩文清从鼻子里意味深长的哼了声,看都不看叶修一眼。

  
   

     “等你真的杀了恶龙之后,你要干什么。”

      

      叶修的问题让韩文清愣了下,说真的在此之前他从没想过屠杀恶龙以后要做什么,出生在勇者世家的他从小就因展现出来的极高天赋被当做屠龙的勇者培训着,本身就是贵族不愁吃不愁喝。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勇者,韩文清所受的洗脑式教育就是屠龙屠龙屠龙,不过洗脑对他效果不是很大,之所以选择屠龙是因为他本身对恶龙就存着很大的兴趣。人们口中所传的恶龙,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不干什么。”韩文清说的倒是实话,叶修听了后面上的笑容又扩大不少,弯腰俯视着这个小家伙,“那你为什么要屠龙呢?”

    
    

    “我要看看那条人们口中的恶龙有什么厉害的,为什么人们那么害怕它。”猛地抬起头,韩文清的双眼正对上叶修的,两人目光在一起胶着片刻叶修移开了自己的。

   

    “休息够了就起来,你这样可一点都不像是能屠龙的勇者。”丢下一句话叶修离开了树荫下继续前进,带着轻微嘲讽意味的话传入韩文清耳中让他微微皱起眉头。走出老远的叶修似乎又说着什么,距离隔得有些远导致他没有听清。

    

       “其实恶龙一点都不吓人也不会吃人更对公主没什么兴趣。”

  
       

       “恶龙只是想找个伴陪着他。”

          韩文清听不到,而唯一能听到叶修话的,只有吹遍整片荣耀大陆的风。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