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脑洞,或许会开坑

    要是有想看的我就开坑,画风的话大概是欢乐中透露着淡淡的忧桑∑

    美人鱼叶王子韩。

    在大海里生活着七条美人鱼,海底关于他们的传言很多,人鱼们都说这七个兄弟当中最美的那条是叶修。此时,那个据说长得最美的人鱼叶修正浮在海面上,抽着不知从哪儿鼓捣来的烟一边抽一边看着不远处人声鼎沸的船上,他的兄弟黄少天趴在他身边的海水里滔滔不绝向他讲着自己成年的时候经历。

    叶修瞥了黄少天一眼,“行了吧,谁不知道你跟隔壁国家的王子喻文州好上了。”

    喻文州,隔壁蓝雨王朝的大王子,在黄少天成年那天两人意外相遇王八看绿豆越看越对眼就在一起了。

    人鱼是没有性别之分的,他们对性别看得也不是那么严重,但是如果在成年那年还找不到伴侣的话,人鱼就会化为海里的泡沫。黄少天是知道的,叶修的成年生日快到了,虽然平时他总跟叶修互嘲,可他绝对不希望叶修变成大海上的泡沫。

    “我说老叶,有没有看中的妹子?”黄少天游到叶修身边,望向他的目光里带上了些担忧。

    蔚蓝鱼尾拍打着水面,叶修抽了口夹在之间的烟,双眼盯在那艘船上,看了没多久他收回了自己的视线转身跃入水中,激起的浪花落在黄少天脸上,气得他骂骂咧咧。

    船上的甲板旁站着个军装笔挺的男人,走过来的随从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男人这才不继续眺望着叶修在的方向。

“韩文清殿下,近日战况紧迫,您还是快点回去吧,国王陛下已经派人催过几次了!”

“知道了。”韩文清走进了船舱里,眼角余光只来得及捕捉到高高激起的浪花。

我操我他妈的在写什么几把玩意儿?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