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如果叶神一退役就被韩队接走/22

    人物OOC,不喜勿入

    七夕快乐。

    冬天越来越冷,习惯了南方冬天的叶修再次来到北方后发现自己反而有些不适应,是不是太久没有回来的缘故,他无从知晓。韩文清去训练,他就去升级自己的君莫笑,练了没多久好友列表里的蓝河就给他发来了消息,“兄弟,昨天做得有点不地道了吧?”


    叶修很快就给他回了消息,“是啊,有点。”


    正在喝水的蓝河差点没被呛死,他玩荣耀也不是一两年了,完全是个老玩家,玩荣耀这么多年,就没遇到过像君莫笑这么无耻的人。平复着自己的情绪蓝河觉得有些心累,从私心来讲他并不是很愿意跟君莫笑扯上关系,但从公会角度来说他需要把这样的人才拉拢进自家公会。问了君莫笑要不要再一起刷本得到拒绝后蓝河不死心的继续追问,叶修无奈只得说出自己跟霸气雄图公会有约的事,蓝河气归气却也无法说什么,只怪自己来晚了呗。


    霸气雄图不愧是霸图战队的公会,会长作风跟老韩还是有一丝相近之处,做事雷厉风行联系到叶修要他跟他们一起去刷杀哥布林商人,待遇随便叶修提但是首要条件要保证完成哥布林商人首杀的是霸气雄图。叶修自然是答应了下来,反正这个boss有他需求的东西,记录他又不在乎,在霸气雄图提出来的时候他便答应了下来。boss随机刷新,叶修就等着收消息,现在没有安排他准备继续升级君莫笑,副本可是每日必做的功课,也是经验和经济的主要来源。


    走了没几步他收到了来自田七的消息,问去不去冰霜森林。经过上次血枪手的事这几个人给叶修熟了起来,觉得他就是心目中的大神,有大神在刷本绝对快。叶修问了队伍里还缺不缺人,得知正好缺一个加入田七的队伍,就算没有田七等人邀请他也肯定是要混野队的。和这哥几个一起,至少遇到自己需求的时候可以先挑,这一点可不容易。


     让君莫笑到了冰霜森林后,叶修却是意外地看到了那个流氓小白包子入侵。

    “怎么是你?”叶修奇怪,一扫眼前,月中眠又不在。小毛孩还在仇视自己?叶修也不知道,他根本没有月中眠的好友。


    看到君莫笑包子有些高兴,说出来的话也很谦虚,“是我是我,跟着几位大哥多学习。”


    叶修知这家伙虽是荣耀新人,但操却是挺熟练的,估计玩过不少游戏。几人一边聊着天一边开始刷本,叶修依旧坐镇中央指挥,一切都很顺利。刷本的时候包子入侵问了好几个问题,叶修发现这人的想法非常与众不同,问的问题让他不免有些汗颜。


    田七几人得知叶修在给霸气雄图公会打工的时候好生羡慕嫉妒恨,想到最开始还企图拉拢高手兄去他们月轮工会就无地自容, 毕竟不是人人都能给霸气雄图这样的大公会打工,大公会什么高手没有?有什么样的副本拿不下?什么样的BOSS打不过?他们就是游戏里顶尖的团队实力,如果连他们都对付不了,那也根本没有什么外来的打工者能帮上忙。

    但现在,高手兄竟然受邀给三大公会打工,这可一点不像是在卖身,这种感觉像是求明星前来走穴一般,是收出场费的大牌。太叫人嫉妒了!


    副本进行到一半夜未央发来了消息,说哥布林商人出了。约定好打完手头的副本就去刷哥布林商人叶修加快了推进的速度,28分钟推翻了冰霜赛恩。出了副本叶修联系夜未央,他们那边也已经通关,此时正朝哥布林商人出没地点进发,叶修问到地方后立刻指挥君莫笑全速赶去,田七等人表示想看看热闹,叶修也没拦着。


    很快到达目的地叶修收到了夜未央的消息,操纵君莫笑退队加入霸气雄图的队伍,一看队长正是他们的会长夜度寒潭,简单欢迎后他们开启了语音交流。问了下有哪些竞争对手,除了蓝溪阁中草堂夜未央有叽里呱啦说了一堆公会,都是些熟悉的公会名称,叶修心里多少有些数。阻止了夜未央继续说下去的节奏叶修很快说出了自己的安排,夜度寒潭答应的非常痛快,组齐人数了解了每个人的装备叶修准备带领这五个人去拉仇恨。


    叶修这边一路了解信息,角色前进大家都没停,此时终于是到了目的地,就见林中一片热闹的景象,玩家叫嚷着捕捉着哥布林商人。叶修看了一圈,在人群中发现了蓝河的身影。挑了下眉,叶修移动君莫笑冲哥布林商人而去,手中的战矛直奔BOSS而去,蓝河呼吸急促起来,他跟君莫笑,谁会更快一些?


    事实是两人同时击中哥布林商人,遗憾的是君莫笑用的是一个抓取技能,哥布林商人这一甩开,他已拦到了蓝河的身前。机会就在眼前蓝河岂会放过,动作利落的一记横斩便朝着君莫笑劈了过去,君莫笑向后一记大跳闪过了这一剑,半跳到了趴地的哥布林商人身后。突然一击天击挑起哥布林商人,紧跟着一个落花掌轰到了哥布林商人的身上。

    哥布林商人飞出,直朝蓝河撞去。

    太快了!


    真正交手了蓝河才体会到君莫笑到底有多么强,他的操作实在是太快太快,蓝河知道自己跟君莫笑压根就是两个档次的人,尽管如此他仍旧在努力着。只可惜两人实力悬殊,争夺BOSS的短暂较量,蓝河完败。


    叶修带领着野怪冲进了霸气雄图那边,蓝河没有犹豫追了上去,然而叶修却带领着霸气雄图的玩家散开,夜度寒潭等人按他布置的走位着,看的蓝河目瞪口呆,他从没见过这样打BOSS的。

    

评论(5)

热度(3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