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荣耀纪元:星河传说/04

   

      人物存在OOC,不喜勿入

      鉴于有人喜欢这个文那我就把它继续放出来了2333本来是写着试水的毕竟开坑太多==


      结束通讯的叶修晒了会儿太阳,母星上也有类似的星球,说来奇怪,之前在他飞船降落的地方还乌云密布,怎么到了人类居住区就阳光明媚了呢?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此处会被作为人类居住区的原因吧。叶修正在想事情呢就听陈果开心的大叫了一声,他不由歪头看去,只见蹲在一堆纸张里的陈果双手高举一份图纸,触及叶修的目光陈果站起身子想要跑过来,无奈地上能落脚的位置着实不多,陈果站在原地有些尴尬的对着叶修笑了笑。被她笑容感染 叶修摇了摇头,踮脚轻易踏着地上书本的间隙来到陈果身边从她手中接过了图纸。

 

      泛着浅黄的图纸上画着飞船的结构图,包括各个部件的拆分组装都标记的一清二楚,看了没几眼叶修便能确定这个叫陈果的没在欺骗他,她的确是帝国联盟军设计部副部长的女儿,那位陈姓设计官笔下的飞船构成了维护母星安全的战舰军团,关于陈姓设计官的故事他也略有耳闻。阅览着图纸的同时陈果已经走了过来,凑在叶修身边跟他一块观看,认真的模样让叶修小小吃惊了一下,“你看得懂?”

 

      “这不是废话么!告诉你吧,我可是尽得父亲的真传的,喂喂收起你这怀疑的眼神。”陈果拍着胸膛担保,“信不信我给你设计一架飞船!”

 

      本以为对方会说不信,结果人叶修直接来了句我信,不按常理出牌的话弄得陈果愣了下,这家伙为什么给她种很欠扁的冲动,说不出来到底是为什么,反正就是很想凑他一顿。俩人看完图纸之后陷入沉默当中,不用陈果开口叶修也知道地球上没有适合充当燃料的资源,就目前从他掌握的资料来看应该是没有的,之前在母星上科研家们将能量集中到特殊的能量块里来为飞船提供动力,但在地球上去哪里找制造能量块的材料。

 

      这下他真的回不去了,只能等老韩来接他,前提是老韩能根据航线导标来到地球再根据他给的具体坐标找到他。

 

      沉思中的叶修在陈果眼里完全是另一幅景象,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失魂落魄,希望于瞬间破灭的滋味很不好受,所以她连忙准备了一堆说辞去安慰他,话只说了一个字叶修忽地转身往外走去,留下她一人后知后觉到人什么事儿都没有。深呼吸来控制情绪的陈果告诉自己别人这种人一般见识,抓着房间的钥匙也走了出去。

 

      本以为叶修是不是有了重大发现结果他出来就是为了抽烟,如果不是要靠他去母星陈果发誓她绝对不要再理这个家伙,“我说,你是不是有替代飞船燃料的办法了?”

 

      “是啊。”叶修静靠在门外的灰色墙壁上说道。

 

      闻言陈果一阵兴奋,“那太好了咱们出发吧!”

 

     “什么出发?”正在点燃烟的叶修惊讶看向陈果,他好像没说什么要走的话吧?

 

      “你不是找到代替飞船燃料的办法了?那咱们找到你需要的东西赶紧回母星啊!”陈果说。

 

      “第一,我只是说我有办法没说是找到了燃料替代品,第二,就算回去也是我自己回去,你兴奋个什么?”

 

      ……

 

      跟叶修在一块儿才没多久陈果就有种自己寿命减半的感觉,她没再说话而是盯着叶修全身上下打量了个遍,眼神看得叶修发毛,“干啥?”

 

      “我突然想起来,你初来乍到还没有容身之地吧?”陈果慢条斯理的开了口,叶修点头,“是啊。”

 

      “做个交易吧。”

 

      “你说。”叶修比划了个请讲的手势。

 

      陈果清了清嗓子,“我收留你,你带我去母星,怎么样?在地球上的时间内你住在我的酒馆中,等你回去的时候带上我一起。”

 

      衡量了一下得失后叶修答应的痛快,面对陈果伸来的手,他没有犹豫的把自己的递过去紧紧握住,“成交。”

 

      于是叶修就这么在地球留了下来,开始还在陈果的酒馆里白吃白喝,几天过去他自己也受不了了,主动提出要帮她端端盘子洗洗碗,陈果乐得有人帮忙,也说自己会发给他工资,距离上次同韩文清联系后的半个月叶修再次收到了他的信息。

 

      “三天后我将抵达地球。”

 

      看着通讯屏幕上闪烁着蓝光的字体躺在自己床上的叶修笑开。

 

      “欢迎啊,韩司令。”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