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荣耀纪元:星河传说/03

        第一次尝试科幻风!而我本人是非常期待这个坑的!


      “叶修,欢迎来到地球上人类的居住区。”陈果领着叶修一边参观一边往自己住的地方赶去,陈果住的房子就是他之前看到的那些灰色圆顶建筑里的其中一栋,走进房子叶修才发现陈果开了一家酒馆。酒馆里布置的相当温馨,陈果一进去便有人向她打招呼,还有人开玩笑说带来了男朋友,对此叶修只是无声的笑了笑。


      穿过一楼的酒馆来到二楼陈果在一扇黑色木门前停下了脚步,一幅神秘兮兮的表情看了看叶修,然后打开了门。门内一片昏暗,叶修什么也看不清,陈果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进去拉开了窗帘,顿时刺眼的光线闯了进来。叶修忙抬手挡在眼前,待的视线适应后才放下了手。


      清晰可辨的灰尘在阳光里沉浮不定,直达天花板的书架上堆满了羊皮卷和书籍,散乱在地的纸张被扔的随处都是,常年窗帘紧闭导致空气里有淡淡的霉味在蔓延。


      叶修狐疑的看了眼陈果,眼中的鄙夷不言而喻,陈果被看的有些尴尬但也知道自己确实是很久没整理这间书房了,不自在的清了清嗓子,陈果道:“这里是我爸的书房,里面肯定有飞船使用的燃料,你随便坐坐我去找找看。”


      说完陈果就一头扎进了书堆里去翻找她爸爸留下来的资料,叶修小心迈着步子避开地上的纸张来到窗前掀开自己左手的衣袖,阳光照射下他手腕上那块毫无反应的手表类型的装置闪了下,很快小小的屏幕便亮了起来。叶修戴上耳机,打开装置后顿时熟悉的男声传进了他的耳朵里。


      “叶修,嘉世是不是把你逐出了联盟?”


      “你现在在哪里?”


      “叶修告诉我你的航标。“


      ”算了等我去找你吧。“


      来自爱人的声音让叶修眼睫一颤,很快他就眨眼掩去了里面流露出的过多情绪,输入自己的坐标发给对方叶修正要关通讯装置便收到了爱人的联系。接通消息后无人说话,只有急促的呼吸声一阵阵传来,叶修吞了口唾沫湿润了下干燥的喉咙开了口。


      ”老韩?“细微的声线带着不易察觉的颤抖,叶修只听见对面人的呼吸顿了下。


      ”还记得我?叶修我以为你已经变成了太空垃圾。“低沉压抑的熟悉腔调冲刷着叶修的听觉,倚靠在窗台上的叶修忽地就笑了出来,语调慵懒,”哪能啊,哥就是出来寻找古老传说去了。“


      远在数亿光年外星球上的男人忍不住笑骂出声,军装笔挺的身影清晰的倒映在了玻璃上,窗外不时有飞行器闪过,男人向身后的参谋长摆了摆手示意他出去。霸图军团的参谋长张新杰了然的点了点头,把手里的文件放在桌子上离开了司令室,身为司令的韩文清转过身同叶修通话的同时翻阅着张新杰拿来的东西。果然如他所料,叶修的离开根本就是嘉世另有所谋。


      ”你现在在哪。“韩文清询问着,就算叶修不告诉他他也已经掌握了他的具体坐标,等高层的申请批下来他就立即动身去找叶修,带他回母星的同时也查一下藏在地球上的秘密。


      听韩文清这么问叶修犹豫了一下,但是很快他就把自己的坐标告诉了对方,叶修知道就算自己隐瞒这个男人也总有办法找到他,毕竟帝国联盟军的第一侦察兵张新杰可是在他们军团里。得到叶修的坐标又跟他扯了几句韩文清拿上文件离开了自己的办公室,他要去跟高层交代几句,加快离军申请的审批通过。韩文清掏出了自己的怀表看了眼,上面身穿大红军服的男人笑容明朗。


     包裹在皮质手套里的五指轻抚过男人的容颜,韩文清合上表盖大步往会议室走去。


      叶修,等着我。

评论(1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