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我不敢说我笔下的叶修是多么还原原著,但在我看来叶修就是个普通人,嘲讽,是,有时候他说话是挺堵人的,但并不代表他无时无刻不在说嘲讽的话。

      语c怎么才叫提现叶修的皮气?说十句十句堵得人说不出话来?抱歉我并不认为那就是正气的叶修,好好体验一把他的经历吧语cer,很多时候你没经历那么多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当然我没经历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估计只有虫爹知道。

      就单独一个开荒刷boss来看,没啥好嘲讽的吧?如果是叶修,无非就是比别人观察多一些镇定些,兴欣的其他人[抛开魏琛一类的不说]面临开荒的时候肯定会紧张,我玩剑三是个pve,虽然没本事去开荒,但是第一次刷新本哪怕看了攻略还是会紧张。而老叶这种经验多的不敢说完全不紧张至少比普通玩家要镇定。

     
      毕竟翻车影响的不仅仅是你个人。还有整个团队。而身为开荒的队长顶的压力自然就大,观察肯定也比普通玩家谨慎,反正我去打本的时候大脑处于放空状态只听团长指挥……

     别说我划水,至少我很少会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