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如果叶神一退役就被韩队接走/19

     

      君莫笑的技能准确无误的都落到了血枪手的身上,仇恨值被他控的稳稳当当,回过神来的各家工会会长连忙指挥着自家公会成员向着Boss冲去,要是晚一步真被君莫笑带走了怎么办!

    

      接近boss后叶修听到耳机里传来了队友的咆哮声,“怎么都站着看啊,快点来杀啊!!”

 

      有君莫笑和征战人回加入小队很快他们就控着血枪手的仇恨离三家公会越来越远,高速移动的血枪手轻而易举就被君莫笑准确捕捉到了身形,君莫笑一次天击挑出便将血枪手给挑翻。征战人回不时用战法的技能辅助着君莫笑,三家公会的人正准备下手,中草堂的人突然开始哗然了。


      这血枪手怎么离他们越来越近了?


      血枪手的仇恨当然不可能跑到中草堂玩家的身上,事实上它到现在还根本没受到过什么有力的攻击。此时一气受了君莫笑天击落花加抛投三段攻击,对君莫笑的仇恨已是爆涨,意识到这一点的中草堂会长还在沾沾自喜呢结果就见血枪手握枪右手向后一摆,跟着枪口喷出火花,枪响后子弹紧贴着车前子的脑袋飞了过去。


     车前子毕竟是老玩家了反应也足够迅速,一蹲身子躲过了血枪手的攻击,尽管如此可他心里还是吓了一跳,为什么仇恨值在君莫笑身上的血枪手会对着他开枪?


      车前子不明白有人可看明白了,蓝溪阁的蓝河看的清清楚楚,这一切都是君莫笑搞的鬼,当然那个叫征战人回的也少不了干系,这俩人如果能加入他们公会还好,要是加入其他公会那可是两个大麻烦。赞叹着君莫笑征战人回的操作蓝河跟霸气雄图中草堂的两位会长发着消息,商量到底该如何应对,这种情况他们都是头一回遇到,得好好商量出一个对策。但要蓝河跟车前子夜度寒潭合作又是不可能的,这三家公会谁都不想跟其他公会合作,都怕对方背后捅枪,毕竟这种事不是没发生过。


      三位会长各怀心思,君莫笑却已经指挥着他加入的小队里的人对血枪手再次发起了攻击,队里的人也认出来了,指挥的是君莫笑,现在第十区里认识君莫笑的玩家真的是一抓一大把。不得不说君莫笑是真高手,再加上还有韩文清在很快小队便掌握了节奏配合的天衣无缝。


      “看嘛这才是我想看到的指挥”霸气雄图这边夜未央叫着。


      “现在是高兴这个的时候吗?”会长夜度寒潭黑线。

     “这个君莫笑,竟然有这么可怕……”中草堂是一直对君莫笑只有想法,尚在观望的一家,现在他们总算是观望到了君莫笑的实力,会长车前子目瞪口呆。 


      观望了一会儿三家公会都有了动作,队里有人还以为三大公会是来帮忙的,叶修叹了口气表示让小队快点散开,听话的玩家躲开了不听话的依然跟在君莫笑征战人回身后,在他们看来征战人回也没闪开干嘛他们就要闪到一边儿去。电脑前目睹了这一切的韩文清冷笑了一声,“找死。”


      “话不能这么说嘛老韩。”叶修虽然没工夫打字说话还是能说一两句的,随着他话音的落下,血枪手突然混身泛起一层血光,猛得发出一阵凄厉地怪叫。正在拉小队入会的三位会长楞了一下。


      “我操不是吧?这就暴走了!”


      生命下降到10时会红血,红血时B会暴走,这是荣耀中恒古不变的规律。但是君莫笑征战人回真的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就把Boss压到红血暴走了吗?答案当然是不可能,身为荣耀老手的三会长很快就明白了过来。


      “红血不是唯一的暴走条件。”系舟说着。


      蓝河脸色一变,他知道能让boss不红血就暴走的另一种方式就是连击200下,这得多高的手速才能连出来200下?君莫笑和征战人回到底是什么来头?蓝河的疑惑并没有存在很久,已经暴走了的血枪手不会给他更多时间来疑惑,当务之急是如何带领公会的成员们全身而退把损伤降到最低。


      很显然暴走的血枪手已经开始了攻击,召唤出来了更多小兵,三家公会忙去清怪,君莫笑跟征战人回引着boss的仇恨逐渐远离了三家公会。叶修打趣的看了眼旁边的韩文清,“老韩,你可是霸图的队长,竟然也会帮着我抢你们自家的boss了?”


      “少贫嘴,再叽歪不帮你了。”韩文清皱眉,抢自家公会的boss这是他自打加入霸图来的第一次,尽管心里有些微妙但他手上的操作丝毫没停。


      叶修笑了笑,老韩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他不知道的是,这位作风强硬闻名全联盟的韩文清队长只会对他一人豆腐心。

评论(19)

热度(4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