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荣耀纪元:星河传说/02

    七月让我有些心力交瘁,但是承蒙各位不嫌弃我,努力更一章吧,谢谢。


    叶修是个糙老爷们,对于女孩子一直以来他就不是很会相处,更不用说哄女孩子了,如果是那个家伙在的话……叶修摇头把脑海里过多的情绪甩走手忙脚乱的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了一块手帕递到了陈果面前,“擦擦吧,再哭就更丑了。”


    陈果没好气的接过了叶修递来的手帕狠狠地擦了下眼泪鼻涕还给了叶修,叶修无奈的看了眼手帕角落上绣着的橙子把手帕收了起来,陈果叹了口气,手掌在飞行器的外壳上缓缓抚摸,“我知道你肯定想知道我为什么哭。”


    叶修默默地在心里接了句不想。


    “这架飞船,是我爸爸设计的,他是联盟军里首屈一指的战舰设计师。”陈果自是不知叶修心中在想什么,许是触景生情她向叶修吐露了自己的事情,“三十多年前他来到了地球遇到了我妈妈,两人坠入爱河后生下了我,爸爸在这里住了下来不再肯回他在的星球。后来被帝国联盟军知道了他的下落后,联盟军带走了他和妈妈。”


    “哦哦。”叶修附和着,却不知道此刻自己该说什么合适,陈果平复好了了自己的情绪转身看向叶修,“你跟我爸爸是一个地方来的吧,不然你怎么会驾驶着他设计的飞船?你能不能带我去找他?我知道这个要求有些过分,但是我希望你能帮我。”


    “恐怕我帮不了你。”叶修摊手,“我的确是来自你父亲在的星球,如果你所说属实那我很遗憾的告诉你,你的父母恐怕已经都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他们下落不明,再者我无法回去了,我飞船的燃料只够来地球却不够回去,除非你能找到燃料。”


    听到叶修的话陈果一开始垂头丧气的,可当她听完叶修的话后一脸包在我身上的拍打着自己的胸膛,“没问题,怎么说我也是设计这艘飞船的工程师的女儿,我爸给我留下了很多关于飞船设计的资料,你随我来。”


    陈果转身向着前方走去,叶修见状忙跟在她的身后踩着建筑物的废墟紧跟她的步伐,眼前是随处可见的破败建筑,坍塌的高楼露出了钢筋的构架,天边的灰云沉甸甸的积压了一层又一层,微弱的天光勉强穿透了较薄的云层洒落下来,肉眼可辨的灰尘颗粒在空气中飞舞。相比起一片繁荣的母星,这里简直荒凉的教人难受。


    很显然这个陈果是这里的原住居民,在她的带领下叶修左拐右拐在翻过一堆废铁后终于来到了一路上陈果口中所描述的居住地带,开阔的视野内是一片翠绿,很难想象在整个灰色的星球上还会有其他的颜色,偶尔还有几只双翼洁白的鸟飞过枝头,巨大的流水声传入叶修耳中,尽管他眼前并没有看到水流。不远处有着密布的建筑群,灰色的圆顶一个接一个的紧紧相挨。


    “这里是我所知的人类居住区,至于这个星球上还有没有其他居住区我就不得而知了。”陈果说着,领着叶修顺着一旁的人造台阶走下了这个可以起到保护作用的废铁堆,越接近人类居住区勃勃的生机气息也越发强烈,没来到这里之前他甚至怀疑这颗星球是不是一颗死星。


    喧杂的声音也开始传入叶修耳朵里,间或有孩童的嬉笑声参杂其中,叶修 好奇的看着这个与母星有天壤之别的星球,他不确定自己会在这里待多久,但就目前来看这个星球似乎有很多秘密。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