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荣耀纪元:星河传说/01

    有梗就想挖坑,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坑,谨慎入坑。

    未来向,文中有关飞行器战舰等参照了各种科幻电影,简单说这个就是我看科幻电影多了的产物。

    第一次写这种风格的文,瑟瑟发抖。

    ------------------------------------

    “叶司令员,对于您之前在抵御米拉斐尔星的入侵上做出了判断的失误,导致了我们嘉世军团两支主力军全军覆没一事,军团的最高层经过多次会议商议后,决定把你放逐到地球……”

    驾驶着独立飞行器的叶修叹了口气,嘴里叼着的烟在黑暗里忽明忽灭,操作台上的键盘散发出来的光将他的脸映得模糊不清。导航系统上显示飞船距离地球还有50光年,照他所驾驶的飞行器行驶速度大概还需要三个小时就能到达地球。一片黑暗的驾驶室里仅有叶修口中的烟和驾驶台上散发出来了点点荧光,巨大的玻璃窗外不时掠过一颗或明或暗大小不一的星球,叶修把驾驶模式改为了自动驾驶,离开驾驶室来到了舷窗旁。

     材质独特的舷窗外就是充满了暗物质的宇宙,从出生起他就在母星上了,地球,那是只会在历史中才能听到的名字。史书上说在上万年前地球被一颗彗星撞击导致了灭亡,事先监测到这场灾难的人类驾驶飞船离开了地球在宇宙中飘荡了数百年才找到了母星。那时候的科技虽然没有现在发达却也已经很先进了,可人们依旧没能走出银河系,母星位于银河系的核心位置,环境优越四季温暖不见严寒,星球上资源丰富,适合各种生物居住。

    母星周围的其他有生命的星球不断的对母星进行着侵略,妄想有一天赶走上面的人类占有母星,人类在七百多年前自发组建了各地的军团,后来由帝国派出了主席统一了各地区的军团,帝国联盟军成立。叶修就是嘉世军团的首席司令官,因十个月前在同米拉斐尔星的战争中失去了两支主力军被嘉世军团的最高层剥夺了司令员的位置。

    这十个月里高层们为了叶修一事开了无数次会议,有人维护他有人恨不能想赶走他,最终想要赶走他的人占了多数,高层们将他放逐回那个离开了上万年的曾经家园。那次战役虽不敢说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挥那两支主力军的长官并不是他,尽管人是他推荐的。

    抽完一支烟叶修忍不住抬手放到了面前的舷窗上,对于地球他的心里其实是有些忐忑不安的,这次驱逐也不知何时才能回到母星,说不定他永远都回不去了。一想到可能永远都回不去母星叶修的脸上爬上一抹苦笑,恐怕他再也见不到老韩了。舷窗外已经能看到太阳这颗星球,星球散发出来的夺目光芒刺得叶修不适的眯了眯眼,三个小时真的很快,抽几支烟的功夫就到了。

    重新回到驾驶室里叶修亲自驾驶着飞船开始进入大气层,果然还是亲自操作的感觉更好。宽大的玻璃窗外可以看到地面离他越来越近,叶修双手一拉操作杆,体积并不算小的飞船贴着水面缓缓飞行,导航系统提示这里曾经是一个叫z国的国家,系统解说是这里大多数都是陆地。但是叶修驾驶飞船飞行了半个小时了看见的都是一片汪洋,都是水的话倒不是着陆困难,而是他没有落脚的地方,明明导航系统上的视频显示地球曾经也是很美丽的一颗星球,如今竟然变成了这副模样。

    或许是因为身体里流淌着地球人的血液,看到这一切的叶修心里有些难受。还好又飞行了没多久他的视线里就出现了一片陆地,陆地上尽是各种建筑群的废墟,叶修选择则了一处较为平坦的地势降落下了飞船,换好太空服装备出仓。地球上的天空是灰蒙蒙的,太阳光没能穿透云层,叶修的双脚落到废墟上后立马检测着周围的空气,确定可以直接接触后他摁下了隐去太空服的按钮。

    眼前残破不堪的情景让叶修为之一振,这里与母星相比差的实在是太远了,也不知这样的地方有没有生命体的存在。顺着废墟来到地面上,叶修当即四下里张望着,就当他以为这里是个死星的时候,一道女声从他身后传来,“喂你是谁啊?!”

    叶修惊讶的回头看去,映入他眼中的是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姑娘,姑娘神情不满的看着他自己。

    “你好,我叫叶修,你是这颗星球上的人吗?”叶修没敢跟她说明自己的身份和来意,在无法确认这个人的身份之前他不能暴露自己。

    姑娘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打量着叶修,“废话,我不是这颗星球上的难不成我是外星生物?我看你也是这颗星球上的吧?”

    “额,算是吧。”叶修心想上万年前他的祖先是。

    “你说你叫叶修?我叫陈果,你好。”自称陈果的姑娘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的飞行器,楞了一下,“那是你的吗?”

    飞行器可不像太空服一样能隐去,叶修点头,陈果惊呼了一些兴奋地冲飞船跑了过去,双手颤抖的抚摸着飞船的船体,叶修怕她破坏飞行器忙跟了上去,在看到陈果脸上的复杂表情的时候他吃了一惊。

    为什么这个陈果在哭?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