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如果叶神一退役就被韩队接走/18

    昨天没在办公室,没机会更文

    韩文清在联盟里用的账号职业是拳法家,故而他在用君莫笑的时候用的技能大多数都是拳法家的技能,叶修也不愧为荣耀教科书,结合韩文清的特点成功拿下来新的记录,蓝河等人出来副本的时候,门外系舟和灯花夜还在候着。早在队伍上电视的时候二人已经佩服的五体投地了。

    他们就是原队伍的成员啊,完全清楚队伍实力,百分百确认这五分钟记录的提升是那个君莫笑的缘故,先前对君莫笑很有些不信的灯花夜此时也很不好意思,最后讷讷地吐了句:“真是大神呐,膜拜膜拜,先前失礼了。”

   另一边,系舟向雷鸣电光打听是怎么刷的本,雷鸣电光讲得是吐沫横飞,云归和知月倾城在一边频频侧目:MB的你敢再更扯点吗?你这样讲这副本十分钟就该打穿了。

    “行了。“韩文清离开了电脑前把君莫笑交给了叶修,视线刚转到叶修身上就发现他正准备点烟,韩文清丝毫不客气的把叶修的烟跟打火机夺了过来装进了自己的口袋里,”跟你说了几次,少抽点。“

    ”不抽烟我头疼。“叶修眼巴巴看着自己的烟被韩文清夺走了一幅遗憾的表情,跟蓝河要清自己的东西后退出了蓝溪阁正准备退队,蓝河的声音突然传来,“有空常联系,以后多合作。”

    声音里的不甘叶修隔了个屏幕都能清楚的感觉到,随口应和了几句君莫笑离开了队伍与,留下一众心情复杂的蓝溪阁成员。看着正在升级的叶修韩文清掏出了征战人回的账号卡,最近一直在忙着训练都快忘了他还有个账号卡,用笔记本登上游戏韩文清先去给征战人回升级,没办法太久不玩他的等级跟叶修拉开了一定的差距。10级跟20的差距差了不是一星半点,多亏了韩文清有技术,有他加入的野队刷本速度快了好几倍,升级途中韩文清遇到了不少邀请他加入工会的,他的本意是加入霸气雄图,那毕竟是自家工会。可现在有了叶修他开始犹豫了,是加入霸气雄图,还是跟叶修一起?毫不犹豫的韩文清心里就有了答案——当然是跟叶修一起,现在他已经不想跟叶修为敌了,不管将来如何,至少现在他不想。

    得知韩文清在给征战人回升级叶修便跑去四下里乱逛,荣耀这款网游的环境创设的很好,之前只为了升级他也从未去看过这些,现在闲下来了看看风景也不错。等待韩文清升级的过程有些漫长,但叶修最不差的就是耐心,忙了一个下午加晚上,韩文清终于把征战人回升到了跟叶修的君莫笑同等级。问叶修要来坐标点,征战人回开始往君莫笑所在的位置赶去。

    叶修目前的等级也不敢跑到更高级的练级区,逛来逛去还是在埋骨之地附近,征战人回来到埋骨之地后向着坐标点赶去,最后在一个隐蔽的草丛里发现了君莫笑蹲着的身影。

    “你这姿势可有够猥琐的。”韩文清在叶修身边蹲了下来,“在看什么?”

    没理会韩文清的嘲讽君莫笑把手中的千机伞往前方一指,韩文清随之看去,神情一凌。不远处乌压压的一片人凑到一块不知道在说些什么,韩文清一一看去,那些玩家头上的工会不乏有霸气雄图的,而不远处,一个怪正在四处晃悠。叶修想干什么他似乎已经心里有数了,如果没分析错误那个怪是野图boss,之前在搜攻略地图介绍的时候他记得看到过埋骨之地有野图boss。

    “怎么,你还想抢一下?这儿这么多工会的,就咱们两个抢得到吗?”韩文清给叶修分析了一下情况。

    “这个嘛,随机应变。”叶修说完不远处的各家工会玩家就开始互殴了,十有八九是谈判破裂,毕竟谁也不想跟其他工会的人分这个野图boss,趁他们都乱作一团的时候叶修的君莫笑冲进了人堆里,韩文清不可能放任他一人去也只能跟了上去。

    来抢野图boss的是蓝溪阁霸气雄图中草堂这三家工会,其中还有些普通玩家组织的队伍,冲进人堆的君莫笑很块就被人给认了出来,三家工会的会长都认出了他,心里都是一惊。这什么情况?君莫笑要跟他们抢怪了?

    三家工会一乱不少普通玩家也跟着遭殃,叶修随手加了个人数变少的小队。这下子三家工会的会长都确定了君莫笑确实是来跟他们抢怪的,本就乱哄哄的人群变的更乱了,最要命的是君莫笑跟一个叫征战人回的玩家似乎都是高手,他俩接近boss后很快就给了高速移动的的野图boss血枪手的第一击。

    

评论(6)

热度(4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