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韩叶】退役选手的老年生活/02

    16年的一个坑,时隔一年我又忍不住想要捡起来,被老韩接走注定他俩没法儿在一个战队,但是这个设定是两人都退役了,可一起玩耍。

    任务设定取自虫爹的其他小说,多参照近战法师。

    其他cp暂定喻黄双花。

    荣耀陆陆续续的又开了几个新区,联盟里的职业选手也是来来往往新人换旧人,年龄稍微大一些的选手差不多都退役了,有的人离开了荣耀有的人退隐结婚成家,也有一批舍不得离开荣耀选择了当个教练。当然,更有像韩文清叶修这样的,退役后跑到网游里来“祸害”其他玩家,听说张佳乐跟孙哲平早就在网游里混得风生水起了。

    叶修玩拳法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老韩,游戏id拳硬我最帅听上去特别欠揍,虽然灵感取自无敌最俊朗,但人家韩文清的潜龙勿用才是真的霸气侧漏,很符合老韩这个人的形象。比起韩文清来叶修要早他一步来到的新区,拳硬我最帅已经到了21级,新区已经开了好几天了,叶修的等级绝对不是处于最前端的,现在他就是为了玩游戏自然是不用抢着升级。而韩文清的潜龙勿用才是1级小号,叶修就带着他去刷怪下本,两人尽管都已经退役了年龄也大了,但是下这些副本还是轻而易举,没多久韩文清升到了23级,结果叶修也在这个过程中又升了2级,两人的差距不大但依旧存在。

    23可以去刷埋骨之地了,叶修还依稀记着在第十区的时候他所经历的事。两个账号组队来到了副本门口,叶修在聊天频道喊着求组队下本,很快他就组到了三个玩家,一个剑客一个术士一个牧师,现在没有君莫笑这个账号了他只能组个奶妈。剑客的ID是挑灯看剑,24级的剑客围着拳硬我最帅和潜龙勿用走了几圈,估计是想看看这两个角色的模样。术士穿林打叶就静静地站在一旁,手里的武器散发着幽幽的光芒,牧师奶爸的爱则不时给他们刷一个小回血的技能,心满意足的看着游戏特效。

    “喂喂能听见说话吗?”剑客挑灯看剑打开了语音喊了一嗓子,熟悉的声音让叶修韩文清对视了一眼,如果没听错的话,这个挑灯看剑是联盟里话最多的那位啊……那么旁边的术士穿林打叶恐怕就是曾经的四大战术师之一了,早就听说这两个人来到了网游里,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就碰上面。

    “能听到。”叶修清了清嗓子,故意压低声音会道,他还不想让对方猜出自己的身份。沙哑低沉的声音让韩文清失笑出声,叶修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那既然人都齐了咱们就进本呗快点刷完快点走人。”挑灯看剑首当其冲进了副本,穿林打叶无奈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不用急的。”话一说完他就紧跟着进入了副本。

    

    术士的话坚定了叶修跟韩文清的看法,这两人果然是他们,剑圣黄少天和术士喻文州。

   不再犹豫五人都进入了副本中,埋骨之地是23-27级的副本,里面的怪是暗黑系的死灵生物:僵尸、骷髅、骷髅弓箭手、骷髅法师等等,等级在23-26级,主要特点是攻高防高,但移动较为缓慢。挑灯看剑打头阵,手中的长剑剑剑正中怪身,仇恨控制的恰到好处,每当聚集了一波怪术士就在后面跟着放个技能,两人一番配合下来基本上不见他们的血量减少,再加上还有牧师奶爸的爱及时的回复术,叶修忽然觉得没他跟老韩的什么事,而他也就真的在一旁划水。

    刷着怪刷着怪挑灯看剑忽然停下了动作,来到叶修面前说,“我怎么觉得你跟潜龙勿用在划水啊?”

    “被你发现了啊?”叫人家给戳穿叶修丝毫没有不好意思。

    “我靠我靠我靠好久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人了,还竟然还真的承认了!”耳机里不断蹦出黄少天的话,叶修叹了口气正想说点什么就听韩文清来了句“术士管好你的剑客”,原本正准备看戏的穿林打叶明显愣了一下,这个声音听上去很耳熟呢。回想了一下他就明白了是谁在跟自己说话,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跟少天会遇上这两个家伙,看来之前联盟里传言是真的了,这两个人也跟他们俩一样,退役后又一起来到了网游里。

    清掉迎面而来的一只骷髅穿林打叶不知道跟挑灯看剑私聊了些什么,就听他不断的在那里发出感慨的声音,叶修也不再划水,安心输出,很快副本就刷完了。离开副本后牧师奶爸的爱下了线,留下他们四个在一旁大眼瞪小眼,瞪了半天后挑灯看剑终于憋不住了。

    “卧槽,老叶老韩怎么是你们两个……”

    “我也纳闷呢。”叶修不再压着嗓子,“黄少天,喻文州。”

    “看来这就是缘分啊,要不咱们加个好友一起升级,以后也好有个照应什么的。”黄少天的声音里带上了丝兴奋,对自己的提议很是满意,反正都退役了,平时没事得时候一起刷本升级多好了,最重要的是他也想体验一把抢Boss的感觉。

    叶修侧头跟韩文清嘀咕了几句加上了他俩的好友,但是他并不是很想跟黄少天一起,谁叫这家伙话多的烦人。叶修的犹豫让喻文州有所察觉,“叶神,以后你们要是找不到人组队下本可以来找我们,只要我跟少天有时间就一定来。”

    “还是文州懂事,就这么说好了啊。”叶修告别了这两个人,领着韩文清去做任务去了,以前在第十区的时候他做的任务不是很多,现在时间充足了去清一下任务,更重要的是。叶修瞥了眼旁边电脑上坐着的韩文清笑眯双眼,更重要的是现在老韩也在了,能跟他一起打荣耀是一直藏在他心底的梦想。

    而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

评论(10)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