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蓝桃

谢谢你的喜欢
CP:新(柯)兰韩叶苍策
佛系年羹尧选手,谨慎关注入坑,不定期年更。
写作是爱好,产粮是为了自给自足。

   我从来不敢去想我已经活了多少年。
   刚刚跟一个朋友聊天,聊着聊着就说到了谈婚论嫁,其实已经快到时候了,虽然总说着还早还早,也不过是一两年两三年的功夫,眨眼就到了的。
   我跟她已经快到七年之痒了,当她说可能明年就结婚的时候我真的是被吓了一跳,也开始真正正式我年龄的问题。
   不能想象,我们认识小梦,认识黑天,认识瓶邪,认识叶修,认识龙族已经有这么多年了,可我一闭眼仿佛还能回到12年的时候。夕阳渐垂的教室里,我跟她一起为心爱的cp写着段子,曾经要好的朋友在一旁跟我们聊着天,那些仿佛就发生在昨天。
   可又都不一样了。
   我已经找不到曾经她们的联系方式,有的人甚至彻底消失在了我的生命里,这是最难过的一件事,我对她们的记忆仍然那么鲜明,但她们真的找不到了。
   不管是三次的同学还是二次的小伙伴,总是来了又走了的,哪怕还有着qq微信,却也很少再说一句话,哪怕曾经的关系是那么密不可分。
  朋友说有次听到了有人叫她一个称呼瞬间就哭了出来,将近四年的时间没再听过有人这么叫她。我想如果是我的话,曾经在我生命里出现过又消失了的人再次叫我的名字我也会热泪盈眶。
   朋友说感觉明天醒过来还是在那个教室里,趴在角落里,偷偷写段子,就好像一切都没有变过。实际上都不一样了的。
   听朋友说她又在重温网王,我问她还有没有曾经的激情,她说有。如果是我,我想我已经没有了,对于韩叶,对于瓶邪看得已经不再那么重要。
  我们都从二次元的虚幻世界变成了现充,而你们,也终有一天会变成如今的我们。我已经闹不动了,也不想闹了,现在的状态就很好,或许有一天我会再次遇到那些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也只是说一句好久不见。

评论

热度(14)